听,说,读,写

做人至高境界, 便是迷死人不偿命 (应用不分男女)
正文

夏威夷之行 (2)

(2016-01-02 12:27:49) 下一个

12/25

 

早上被窗外的各种鸟叫吵醒,恍惚了一会,才进入度假模式,哦,原来已经在夏威夷了。

 

起来一看,飞了两千多英里,他们居然睡觉的睡觉,看电视的看电视。

 

我觉得不能辜负了风景,轻装上阵,裹上salong, 背个小包出门沙滩行。

 

空气新鲜,鸟语花香,轻涛拍岸,金色沙滩,而且是一个人,没有小孩的呱噪,没有领导的唠叨,还有比这个更美好的时光吗?!我都恨不得把花带到右边耳朵,没准还能遭遇帅哥,演绎一出非诚勿扰真人秀。

 

沙滩上遇见手提两个大哑铃的白人老头,小个子,红脸膛,光脚粘满沙子,眼睛贼亮贼亮的。自我介绍从南加8年前退休到这里,说这里太好了,山好水好人更好,乐不思南加。我一直都觉得南加是我的退休天堂。听他一说,原来退休没有最天堂只有更天堂。

 

回去的路边发现有家小店居然排起长龙,队尾巴的性感热情白美女不停的跟身边高大帅哥说but it worth the waiting, totally worth it. 当机立断觉得必须相信美女,不管3721,排队再说,虽然我还不知道排队是干什么。

 

过不多久前面传来好心的提醒,“同学们,cash only 啊!没有cash的趁早别排了,省得到了门口哭”。抬头一看,是一个快乐的老帅哥在传话。

 

快乐是可以传染的。

 

听着老帅哥说说笑笑,时不常还特别强调“此处加个惊叹号!”、“此处请自动加上两个惊叹号!!”。我都觉得排对挺快的,虽然45分钟已经过去。看来干啥都需要有神一样的队友。过不多久神队友居然从店主那里骗来了一个cinnamon roll,给大家分享,我也有幸分到一块,一入口,只觉得wah, 此处加上仨惊叹号!!!香,软,糯,甜。太好吃了。用美女的话讲,worth the waiting! 美好的东西都值得等待!

 

一口气买了四个,结果肚子没有眼睛大,全家奋战才消灭掉两个。吃到后来觉得也就so so,领导还无视我的辛苦,嘲笑我常干这种无脑傻事。看来口感和数量有关,味道和心情有关,快乐和队友有关。

 

迷少说门口往南5分钟车程便是全岛排名第一的金色海滩。迷少在茫茫人海中寻找乐子的本事如果他自称第二,全家无人敢称第一。在吃喝玩乐方面,只要迷少发言,我们一般都唯他马首是瞻。当局立刻决定,今天主要节目就是沙滩戏水,先把大家统统晒成夏威夷黑。

 

来到海边发现,沙滩确实细腻,海水确实清澈,碧海蓝天,性感的美女六块肌的帅哥多于牛毛。果然名不虚传,实至名归

 

迷格格立刻欢呼着奔向大海。玩了一阵才发现我没有跟上。我假装害怕海浪拍打不敢下水,急的她使劲用各种方式教育说服我,“你看你看我都摔倒18回了,没啥了不起的,真的,妈妈,真的没啥了不起的。快下来呀,妈妈。” 并且现身说法,使出各种姿势冲进水里,摔倒,爬起,手拍,脚踩,以证明海浪一点也不可怕,小样儿,她不知道其实我才是全家最具冒险精神的人。

 

迷少手夹一块boogie board,大步走向海里。黑黝黝的肤色,结实的臂膀,勉强算得上倒三角的身材,长发飘飘,看着特专业,就像夏威夷的local。唯一的遗憾是,曾经的六道小腹肌,因为做了一段时间的沙发土豆,作践成了六条小肥肉。遥想当年他细腰扎背膀,如今有点小小救生圈,心里很有些不甘。

 

晚上吃的意大利面。因为饿,觉得香极了。看到408的订座号码,waitress高兴的问,你们是从硅谷来的吗?她在圣荷西出生长大,和迷少还交流了一下高中信息,遗憾不是校友。他乡遇故,小费咬牙再多加5个八仙。

 

小区门口有快乐的白人老头销售各种一日游。三句话下来我们已经成一家人,开始称兄道弟,你是我的family我是你的friend,我说没法做主家里得领导说了算,他说他老婆也是这么说,时间长了他才明白这是他天天被boss around的原因。一边说连圣诞节都要上班,言若有憾的样子,实则听着老婆的甜言蜜语,看到花花钞票流进口袋,心甚喜之。

 

小生意人必须的伶俐幽默,好像是种与生俱来的气质。后天可能也能学成,但失了天然。如果天天强装笑脸就会觉得工作是苦菜。

 

穷人旅游的最大痛苦是好玩好吃的太多,钱袋却浅。最后咬牙跺脚,豁出来决定出卖时间听个老头卖的TS讲座,换取全家免费short excursion一回。

 

领导说,关键时刻挡不住火力,他将挺身而出堵枪口。此言一出我如释重负,领导有时候,还是挺英雄的,LO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