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他和我的故事6

(2014-03-30 13:38:28) 下一个
10月的北京天气还不是很冷,清早我和往常一样去挤公交车,因为是上班高峰车上的人很多,好不容易熬到下车,整个人都觉得轻松了,我不慌不忙的走着。"小林",随着声音回头望去,他正微笑的看着我,我的心因为意外有点慌乱,但他并没有察觉。一路上我们礼貌拘束地聊着天儿,我知道了他家的确切地址,他也吃惊的发现我们原来是"邻居"。这一次相遇让我们彼此不再那么陌生了,接下来的日子遇见他的机会似乎频繁了许多,我们开始聊聊天开开玩笑,相互帮点儿小忙,有时我悄悄的帮他洗干净放在水池边的饭盒,多年之后当我说起这件事时,他哈哈大笑的告诉我当时以为是那个傻瓜洗错了饭盒。我心里越来越渴望能够看见他,可脑子里又不断的提醒自己,我有杰而他也不是一个人。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