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他和我的故事4

(2014-03-27 14:56:33) 下一个
朋立刻迎上前去,开始给我们相互介绍,对方微笑礼貌的和我打招呼,解释着晚到的原因,接着就带我去了那家需要秘书的公司。面试很成功,第二天我就上班了,我与朋的公司不但在同一栋写字楼,还同在二层,只是办公室各在走廊的两头。                                  
不知什么原因公司安排我独自一人一个办公室,工作很清闲,每天只是接转电话打打文件,大部分时间都无所事事。朋有空就跑来和我聊天,中午我也会去他办公室一起吃饭,一来二去便和他的同事们熟络起来,但这其中并不保包含他。自从上班之后很少会遇见他,关于他我也只是从朋那里听到只言片语,他的家和我家只隔着一条小街,他有个女朋友,渐渐地这个男人从我的脑子里消失了。                        

 杰的工作越来越忙,常常出差在外,我们在一起的时间自然也少了很多,也许因为这个原因,也许因为朋,他开始对我不放心,慢慢的转为不安、焦虑,直到有一天他的父母突然打来电话,杰一声不响的辞职了。这个消息让所有人吃惊和意外,我也被妈妈和小姨叫去谈话,我想正是因为这次谈话,我对杰的感情产生了微妙的变化,我忽然意识到从前的想法太天真,虽然还不真正懂得孩子对女人的生活意味着什么,但已经明白和杰不可能会有一个正常的家庭。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