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他和我的故事3

(2014-03-27 03:51:10) 下一个
我的家位于北京东城的一条胡同儿里,96年的北京和现在完全两个样儿,没有那么多高楼大厦,天是蓝的,街不宽,路两边儿种着一排大树,无论是走在街上还是胡同儿里耳边都听见的是纯正的京腔,午夜时分走在街上也不觉得害怕,现在回想觉得那时的北京真美。面试的日子我起了个大早,这是自毕业后第二次面试,所以还是很紧张,我给自己选了身乳白色套裙,涂了淡淡的玫瑰色唇彩,正在琢磨是不是要把一头卷发梳起来时,朋已经急匆匆的来了。

朋在一家地毯公司上班,小小的办公室里堆放着各种花色的样品,我无聊的翻看着,已经是上午11点了,可介绍人居然还没出现,心里在想这事看来不靠谱,朋已经急的好像热锅上的蚂蚁,他不停的打着电话,脑门上的那撮头发都快被他揪掉了,我忍不住哈哈笑起来,就在这时办公室的门被推开了,一个人走了进来。

人们从来都无法预知何时、何地、什么样的人会突然闯入你的生活,又会以什么样的方式在你的生命中走过,留下或浅或深的印记。 进来的人个头很高,额头发际线的中间有个我们俗称的美人尖儿,浓浓的眉毛弯弯的,下面是一双大而有神的眼睛,鼻子呢属于算命先生们常说的那种大富大贵型,脸部棱角分明,只是下巴带着倔强的感觉,总之,这是一个英俊又带着很重阳刚气的男人,是一个一见就会让女人怦然心动的男人。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