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他和我的故事5

(2014-03-28 13:52:46) 下一个
怀着这种心情在与杰的相处中不由自主的透露出来,爱人的心是最敏感的,杰感觉到了什么。人总是这样,怕失去就会拼命去抓住,结果让双方都喘不过气,再加上父母的压力,我和杰的关系越来越紧张,我甚至有了分手的念头,可一想他为我辞去工作,就觉得不该有这个想法,至于婚姻、孩子都似乎还很遥远,我在心里尽量逃避不去碰触这些问题。杰在过去的工作中建立了自己的人际网,再加上自身较强的工作能力,没多久便找到工作。虽然新工作依旧忙碌,但地点都在北京,我们的关系似乎又回到了从前。

我的工作一如既往的不忙,日子过的平静、清闲。一天中午老板让我把一份文件送去他的办公室,来到门前我听到里面传出几个男人的声音,敲门后我走了进去,一眼看到他正坐在我对面,他似乎也很意外我的出现,冲我轻轻点点头,还是那浅浅好看的笑容,我感到自己的脸红了,莫名的有些紧张,匆匆冲他笑了一下放下文件就慌忙走了出去,回到办公室后我回想着刚刚的情景发起呆来。自从那天之后,我的内心开始渴望能够见到他,而上天也开始悄无声息地安排我与他的缘分。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