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故事

步入中年的我,在人生中经历过和经历着不同的角色,但我最享受的角色确是作为妈妈。谢谢你女儿!让我的生活更充实,更幸福!
正文

迟到的18岁的祝福

(2016-04-30 20:09:07) 下一个

宝贝儿,妈妈一直在酝酿感情, 想在你18岁的时候好好写给你一封祝福信。但是天意弄人,在你生日前后发生了很多事情,然后我的这封信就耽误了下来。现在,虽然你的生日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但是我觉得我还是应该把它写下来。因为我真是很遗憾,由于我的懒惰曾有太多的美好没有记录下来。

首先妈妈要祝贺你十八岁,你是一个成人了!虽然我有千言万语想对你说,但其实他们又是那么的简单,就是妈妈希望你的将来能保持善良的品质,拥有健康的身体和积极快乐地生活。

女儿,你从小就是一个幸运的孩子,一直在万千宠爱中长大,因此你的世界是那么的阳光,那么的美好; 而你也总是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爱你周围的老师,你的同学。但是,现在你18岁了,很快你将离开爸爸妈妈的呵护,开始新的人生。妈妈想告诉你的是:世界是美好的,但不会总是那么美好。有一天你会遇到阴暗,遇到挫折,妈妈希望你依然保持善良,相信美好,因为这世界终究还是美好的,而我也希望因着你这世界会更美好!

妈妈希望你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这一年你经历了人生一个关键时间段--大学申请。为着你的dream school, 你需要更好的数学竞赛成绩,你必须准备一系列的考试,同时你还担负着诸多的社会工作。虽然你有时还会去上舞蹈课,有时也会去跑步,但妈知道你很忙碌辛苦。没有什么比一个健康的身体更重要的!妈妈希望你保证作息,保证睡眠。如果优秀需要牺牲身体,那么妈妈更希望有一个健康的你!安排好时间,更多的去锻炼身体吧,我的好孩子!

妈妈希望你的未来一如既往的快乐。你的老师,你的同学都喜欢你的微笑,而我最喜欢的是我给你讲完笑话后,你的郎声大笑,那么清爽,那么痛快!在这个忙碌的一年里,你依然保持着微笑,但你的朗声大笑越来越少了,因为每天你都有干不完的事。你不停的在to do list里划去做完的项目,又不停的在to do list里增加新的内容。我欣慰的看到你可以handle这一切, 你还有时间和朋友们去滑雪, 去听感兴趣的讲座, 去享受舞台上的激情表演….. 妈妈真的为你自豪! 妈希望你的未来不仅有事业,更有生活!

最后,妈要热烈的祝贺你在这一年得到美国TOP大学的提前录取。虽然我们知道你的才华,你的品质,一定是属于那里的,但我们也深知国际生的竞争异常激烈。无论结果如何,爸爸妈妈都是可以坦然接受的,因为你永远是我们最爱的好女儿。永远忘不了看到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我们的尖叫,我们的拥抱。谢谢你女儿!让我们无比轻松的的度过了圣诞,新年和中国年,这是你送给我们最好的节日礼物!

宝贝儿,再次祝贺你踏入18岁,开始人生新的篇章。虽然我有万千的不舍,但我知道鸟儿长大要飞翔,而我无条件的支持祝福将随时陪伴着你。希望你做好你自己,一个善良的人,健康的人,快乐的人! 而妈妈永远是你最好的朋友,痴情的闺蜜,无关乎你是否优秀,是否成功,我只要你开心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