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故事

步入中年的我,在人生中经历过和经历着不同的角色,但我最享受的角色确是作为妈妈。谢谢你女儿!让我的生活更充实,更幸福!
正文

写给十六岁的女儿

(2014-03-23 20:40:45) 下一个
亲爱的女儿,今天是你16岁的生日,我和你爸爸送你去参加一个数学竞赛。你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然后转身走进考场,那么欢乐,那么坚定。这一刻,我知道你长大了!
 
女儿,我想赞扬你,你是多么懂事的一个好孩子!你为人善良,学习上进。你学跳舞,练体操,每一件事都尽自己的努力。妈真的没指望你样样出色,只要你喜欢,只要你认真,妈就觉得无比欣慰。虽然你也经常玩会儿游戏,虽然你也酷爱网络小说,但你毕竟也还是个孩子。妈也不是完美的,又怎能要求你完美呢?更何况,这世上本无完美之人。
 
女儿,我要感激你,你的到来让我的人生充实完整!你每天的成长,即让我看到生命的力量,也让我学会耐心等待你的点滴进步。曾经的我,是个高傲急躁的人,是你把我折磨成一个谦卑的没脾气的人。是啊,面对这个世界上你最爱的人,她是你生命的一部份,她也是你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部份,你怎能不和蔼可亲,怎能不和风细雨呢?更何况你又是一个如此可爱的人。再次感谢你,女儿,你真的让我变得更好!
 
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快乐,我的好女儿,我是多么的爱你!你知道的!
 
Annie
写于2014/03
 
PS为你而开的第一篇博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虎姐 回复 悄悄话 正能量,赞一个。
cntour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 能感觉到你的快乐,好幸福啊!文采也好!
wqzhang98 回复 悄悄话 鼓舞继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