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y Craft

I would like to present some craft projects of my ow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mark, mark! 我跳交谊舞的转折点!

(2016-06-29 20:49:16) 下一个

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我从跳舞中发现达到了体验舞蹈快乐的新高点。以前跳舞总是非常注重技术的到位,所以跳的时候特别关注每个步法的对错。但是,今天,在几个swing舞蹈中,我随意改变了一些脚位和线条的处理,在每个重拍的时候,都争取给舞伴一个惊奇。非常值得关注的是,我的舞伴在得到这些不同平时的舞步的时候,显然感到非常有趣。我感觉他觉得舞蹈有了新奇,有了活力!我的舞蹈,不仅给观众以不同的感觉,甚至可以感染到自己的舞伴,这个转变感觉太好了!因为,这样,每一次的舞蹈都是不同的,即使是同一套舞步,也会有不同的感受。而且,在快舞里面,我可以把自己的态度融入舞蹈的肢体语言里,这样耍酷,就太过瘾了!

最近的日子里,发现舞蹈上面是用身体跳舞,但是手臂,脖颈可以玩许多花样。各种造型,灵动,我发现了舞蹈的第四维空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