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y Craft

I would like to present some craft projects of my ow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疯狂玩扮装的春夏之交:Fantasy Summer of 2015

(2015-08-14 19:26:32) 下一个

美国人民的扮装情节好像是非常的严重。鬼节那一天,玩的最欢的除了上小学的孩童,有的大人同样玩兴十足。我们一个街区的邻居,整个庭院室内的装扮宏大,骷髅,假人,真人,音响应有具有,效果骸人,好像比圣诞节的装扮还要用心思。扮装舞会是许多舞蹈教室都会举办的。参加了几次,发现大家,不管男女,不仅会用心准备,有的还颇具新意。爱舞的人,特别是女士,果然心灵手巧,即便不会做衣裙,首饰贴钻都会做一些。今年是我开始试着做衣服的第一年,碰到年初的系列主题舞会,就趁着机会玩了一把。结果是,觉得心理太疯狂了。做好的装备比较符合我的想象,就这一点来说,还算是非常成功的。

1. 莎翁之夜,基本上是改装。Night of Shakespeare: Mix of made and changed costume

1a. 自己做的支撑大摆裙的纱裙Skirt support:

1b. 国内买的大摆裙,烫金做的比较粗糙。 Full skirt (brought from China):

1c. 用了好几年的鬼节服装,中世纪长衫。前摆剪短,方便迈步。Medieval times costume ( Halloween costume for 3 years), cut short in the middle:

1d. 头饰。Hair band:

 

2. 古希腊之夜:做了全套。Night of Odyssey (Made the whole costume)

包括紧身衣,上身,和裙子。有弹性的涂层的面料非常难用缝纫机砸,做完以后决定不再用有涂层的面料做上身了。Including the leotard, top, and skirt.

3. 吸血鬼之夜:非常夸张的一套,总之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Night of Dracula (Made the whole costume)

3a. 全靠这张照片的启发:Inspiration

3b. 上身前脸:Top: front

3c. 上身后面是做的短打斗篷:因为不是以后可以跳舞用的,本来不打算做得那么细致。蝙蝠是用黑纸剪的。但是,用羽毛做了领子以后,就想做的效果强烈一些,又加了蓝色的羽毛做点缀。Top: back

3d. 下身做的紧身裤和无规则摆裙。 Bottom: pants and skirt

3e. 后背的整体形象 。 Overall from the back

3f. 腿部的细节。 Detail on the leg

4. 盖茨比之夜:改装 Night of Great Gatsby (Modified the costume)

4a.盖茨比的这个主题应该是玩得比较多的,但是当天大家的装束还是令我耳目一新的。老美还是玩他们自己的文化最拿手。我是想与众不同一次,想玩一点很少见的。所以改造了一套西服。 玩完了衣服就塞在袋子里,等想拿出来照全家福,没想到已经皱得不像话了。大家见谅啊。A regular suit

4b.上身去一半, Cut of half of the jacket

4c.下身去一截,加一点儿。 Cut of half of the pants

4d.一半绅士,一半魔女。想和我跳舞吗? Fun costume: one side and the other sid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40er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造访我的博客。也谢谢你的建议!我回国的机会不多,非常好的舞服需要花时间定制,而且我喜欢自己做出有特色的。跳舞的女士,最后做舞蹈服装的很多,大概因为是人人都喜欢那些绚丽多彩的衣服吧。
我在国内买过舞蹈的练习裙,确实质量花样都很漂亮。
飞越2003 回复 悄悄话 超能干有创意!建议你开店出售,另外,国内现在舞蹈服装水平上来了,可以参考,甚至购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