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异国的深秋

只想记录下我的生活,当然孩子们是很大的一部分。
正文

欢迎你,我深爱的秋天!

(2015-09-13 15:24:14) 下一个

今天是第一个感觉到一丝秋凉的日子,赶紧装点家门欢迎我深爱的秋天。

大叔送给我想了很久的水晶吊灯作为新学年开学的礼物。

挂在玄关,和门上的玻璃装饰很般配。

刚刚过去的美好夏天也被包装成了永久的回忆

秋天出生的女儿就快要过9岁生日了,翻出她两岁时的秋照,很怀念他们小时候的日子。

这张她18个月大的萌照更让我看不够。。。。

儿子新一季的足球赛事也又轰轰烈烈地展开了。今年他拿到了最想要的“1号”球衣 :)

隔壁邻居老夫妻从北方度假归来,带给我枫叶糖浆和野生蓝莓酱。配上自制煎饼便是甜蜜的早餐。

就让我用这甜蜜的果实来欢迎你,我深爱的秋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QQ' 的评论 : 谢谢喜欢:)
XQQ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竹箫' 的评论 : 谢谢美人的祝福!我们都是爱家爱美的小女人:)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再加一个爱秋天的理由:可以穿毛衣和长靴 :)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ngpi' 的评论 : 我最爱秋天, 凉爽干燥,树叶都红得艳丽,好吃的东西多,而且节日很多 :)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谢谢颐和园喜欢!我也是喜欢亮丽耀眼的东西 :)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喝白开水健康' 的评论 : 是啊,越小越可爱, 他们都长得太快了! :)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冬日喜欢! 我也觉得它比较别致,又很艳丽:)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那样的女儿当然是看不够,要看一辈子!门饰和吊灯都美,对温暖有爱的小窝的喜爱更动人!祝福晚秋!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因为妈妈的名字里有秋,我也天然地喜欢清爽辽阔丰盛的秋天。
xiangpi 回复 悄悄话 秋天好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门饰和水晶灯都非常漂亮!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小朋友真可爱!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稀饭! 那个门饰好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