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异国的深秋

只想记录下我的生活,当然孩子们是很大的一部分。
正文

红红火火祝流坛新年快乐!

(2016-12-27 11:20:28) 下一个

这组照片是庆祝我和在流坛结识的各位姐妹的友情见证篇! 风尘仆仆的阳光满屋刚从南美旅游回来,在百忙之中安排了这次在阳光灿烂的亚利桑那州群山环抱中宁静小镇的小憩。阳光挑选的这间英式下午茶室精致典雅,茶点美味可口。我有幸见到了热情好客的东方水晶和枫桥夜读,四个女人一见如故,相见恨晚,只到被带着一口浓厚英伦口音的优雅女主人婉言催走。

阳光给各位美女拍下了无数的美照,水晶也为阳光留下了很多的倩影。我这不懂摄影的菜鸟只好傻傻地站在一边拎包, 同时追随枫桥夜读取景摆姿势。所有的功劳都是她们的,我打头发个帖,等着看她们陆续来分享各自的美照!

1

2

3

4

5

6

7

8

9

10

美女摄影师: 阳光满屋版主

时尚姐妹合影(从左到右): 阳光满屋, 东方水晶,爱在异国的深秋,伊丽莎白女王和枫桥夜读。

最后想提一下,我的头发是用流坛女神Reborn女神推荐的卷发神器自己卷的, 大爱! 也在这里鸣谢有好东西就和大家分享的Reborn!

诚挚祝愿流坛的各位朋友新年快乐,幸福美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