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异国的深秋

只想记录下我的生活,当然孩子们是很大的一部分。
正文

更喜欢阳光镜头下直发的自己

(2017-01-07 06:44:30) 下一个

前面那组卷发照之后的两天,热情的阳光妹妹又约我去老城吃饭兼拍照。那天我们带着孩子们出去玩了一天,来不及梳妆打扮,就带着满脸残妆一身便服地去见美女了。因为人在旅途没法认真打扮,难免有点忐忑,但是一见满脸笑容善解人意的阳光心里就释然了。

因为是生地方,大叔开车送我过去, 阳光先给我俩拍了张难得的夫妻照。

1。

接着把"保镖"赶走了, 开始了我俩四处选景凹造型的傍晚。开始我还有些拘谨。。。。

2。

3。

4。

5。接着就开始放松了:)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阳光冒着生命危险照的这张照片, 差点被公车撞上! 之后坐下来吃饭更是相识恨晚,我们聊天畅谈了三四个小时, 点的酒菜却基本没动, 害得服务生多次来我们桌"表示关怀" :) 这张照片也是此组中阳光最喜欢的作品, 我就把这张留到最后, 以此祝我们在文学城结下的友谊都地久天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谢谢迪儿喜欢!我去拜读了你的热门博客,很佩服你在家庭和工作上的热情和成就!难怪深受大家的喜爱和敬仰!祝新年快乐!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一直跟读你的博客和热帖,欣赏你的美丽和温柔,祝妹妹今年快乐,越来越美。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布丁豆豆' 的评论 : 谢谢豆豆留言!我也是特别喜欢那张, 有点人在旅途,夕阳西下的惆怅感。。。。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oudourv' 的评论 : 是Jennifer Lopez (JL) 的:)
布丁豆豆 回复 悄悄话 真美啊,深秋是真美女!夕阳里那张,光线柔和,人也平添了一份特别静谧又安然的美丽。还是更喜欢深秋长直发的样子,更加的青春靓丽。
doudourv 回复 悄悄话 妹妹这件花top是谁家的?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爱葫芦丝' 的评论 : 谢谢葫芦丝夸奖!新年快乐!
我爱葫芦丝 回复 悄悄话 气质美女加上很会打扮。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牧童遥指' 的评论 : 我懒,就在我们乡下Great Clips让大妈剪的。剪的时候让她在后面多剪些层次就这样了。谢谢喜欢哈!
牧童遥指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头发是在中国人的Salon剪的,还是西人的?从后面看很好看。

这是什么发型?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月' 的评论 : 我也特喜欢那张!平时太严肃了,以后要多“俏皮”些!祝好!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补读了你对中年危机的评析,非常赞同你总结的每一条建议!总是要提醒自己抽时间去健身,锻炼的益处真是多多啊!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sn' 的评论 : 谢谢美眉!我真人比较直率利落,是阳光抓住了我偶尔“媚”的瞬间哈:)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方水晶' 的评论 : 谢谢亲! Mua mua!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笑薇.' 的评论 : 谢谢笑薇的点评!难得在这里看到对美国政治这么有见地的姐妹,握手鼓励:)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谢谢亲喜欢!现在比较成熟自信哈,也因为身上的责任而更自律:)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离离源上草' 的评论 : 谢谢夸奖,祝新年快乐!
小小月 回复 悄悄话 哈哈,5俏皮可爱极了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美!这个阶段的女人真的很美!你的上臂肌肉非常well-toned!
lsn 回复 悄悄话 打扮帅气中又不失妩媚,漂亮!
东方水晶 回复 悄悄话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不是所有照片虚化背景就好。比如,第14 张,把背景的马清晰表现出来更好。人物充满青春活力,很美!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深秋是处在芬芳四溢的成熟之年呢,好像比年轻时还要美。
离离源上草 回复 悄悄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