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德国怀孕日记(50)— 去了医院,还是被赶回来了

(2010-12-19 12:40:26) 下一个
熬到周日上午,一起床我就追着P给医院电话。 P简单说了一下我的情况,医院让我们先过去检查一下。

一个小时后,我们带上待产包出发。医院离家开车也就5分钟,找了半天,找到生产的地方。可能是周末,人不多,生产部就两个HB在值班,一个50岁的样子,一个很年轻,估计20几岁。态度都好的不得了,很惊讶的是那个年轻的HB英文说的实在是太好了。看了她的胸牌,还是Hebemanschulerin。她两先是帮我检查了心跳宫缩,然后等医生来帮我看看宝宝的情况。这期间,P填好一些表格(P现在才知到需要结婚证,我的出生证等等,之前同他说他还说不用。这个一点功课都不做的人,还好俺都备上了),又让我喝了一瓶的水,说是把宝宝弄醒。最后搞不定,还是拿着我的肚子摇才弄醒宝宝。

一会儿,来了个年轻的医生,这个医生的英文还不如那个HB好,过程中年轻的HB帮我做翻译,很感激。她不是像之前遇到的一些医生,看到P就直接用德语,而是尽量同我们用英文沟通。

排除了羊水不够和脐带绕劲的危险,说一切都正常的很。然后有检查我的宫口,好像半个指头都没有开。。。。。。。 然后就让我回去继续等待。

回家无聊,我两把“战争与和平”第四集看完了,(昨晚看了1到3集,看到2点)然后我就嚷着晚上去吃中餐。实在不想自己做,又不想吃P做的东西。本来是想去Balingen那家的,好想他家的豆腐。但是担心我要是中途出点什么事,来回40公里还是有点害怕,于是就去附近那家中餐厅吃饭。 这家东西,实在是难吃,而且居然没有豆腐。菜上来后我就后悔过来了,云吞汤里的云吞感觉有点馊,鸭子太甜,炒面太咸。。。。。这么一堆难吃的东西都没有把小米逼出来,可见这娃还挺强啊。 除了东西不好吃,他家简直就是个染缸,吃完饭后衣服从里到外都是中餐馆油腻腻味道。我一到家就从里到外,连内衣都换,还逼着P也换掉,不想一个晚上都被这个味道熏死掉。再发誓一次,从此不去这家了。

回来后很无聊,就对这肚子问着已经问了无数次的问题,小米,你到底什么时候想出来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eve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曼青妈的评论:
我LG也是你哪种想法,可是我看来网上有写MM的帖子,有的医院要求的很全。还好俺都有准备。
可就是这个小米不肯出来, 唉!
曼青妈 回复 悄悄话 嗯,看来不想出来哦。话说你这个医院还真是严,我记得我那个医院啥也没有要,我就带了我的mutterpass和保险卡,其他都是小孩生了再弄的,具体什么我都不知道,都是曼青爸去弄得,小孩的钱和父母钱我都不知道怎么弄。我记得就是签字,我啥也没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