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异国的深秋

只想记录下我的生活,当然孩子们是很大的一部分。
正文

万圣节的意外惊喜(多图)

(2014-11-03 19:24:30) 下一个
往年的万圣节孩子们都热衷于打扮得象公主仙女和超级英雄去挨家挨户讨糖, 今年我以为也是一样,毕竟他们只有八岁和五岁。

没想到他们今年的重心却转移了,给了我一个惊喜。

早上两个人还是兴冲冲地穿着costume 去上学。



一到学校, 就被这组站在学校门口迎接孩子们的雕像惊呆了。很快他们认出了他们的体育老师和教练们。 原来这是学校体育组老师们专门为化妆游行而做出的造型。太费心机太绝了!


放学后,女儿突发奇想,说要在家门口摆摊给邻居的孩子们绘脸。不收钱,先吸引客源。等到大家发现她的技艺不错时再收钱,然后把赚来的钱拿去捐给孤儿院。儿子听了也热血沸腾,激动不已!我虽然心里觉得有点好笑,但还是热情支持她这个有爱心有创意的想法。

一到家,小姑娘就自己去后院把小野餐桌搬到前院街边,自己整了个“免费绘脸”的牌子,找了盒可以洗掉的各色画笔,我给她拿了个镜子,爸爸还给她装了一碗糖果放在桌上,就这样正式开业了!



姐弟俩面对着马路迫不及待地等着,一看到有车子经过,他俩就高举“免费绘脸”的牌子上蹿下跳,吸引车里放学孩子们的注意力。准备扮成美国上尉的儿子还让姐姐先在自己 脸上画Captain America的盾牌做广告。



没想到还真有孩子来给她绘脸,大大小小的络绎不绝。一直到天黑都还不停地有叽叽喳喳的孩子上门要她绘脸,我们家门口从来没这么热闹过!



打烊后,他们发现收到了不少慷慨的小费。可是到要决定给哪家慈善机构的时侯,女儿却在两家之间下不了决心。于是我告诉她爸爸妈妈会match他们的收入,这样两家都捐。

孩子们真的在一年年地长大。。。。最近两个家伙在学校都很调皮常被老师告状,我心里其实挺烦的。但今天看到他们这么有爱心,有创业精神,妈妈心里也感受到小小的安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