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花雪月何时了

我们最最留恋的是那些恣意放纵的时光
正文

网约再记 夏天的故事(3)

(2014-08-29 05:06:48) 下一个

有没有过赴约之前心情的忐忑不安?我很长时间没有过了,那天应该是有的,不过还是清醒的,半笑话地看待整件事情,对这场跨越东西海岸的约会充满幽默感。下午他发短信问我对男人胡子偏好时,我还不失时机的调戏说我喜欢五点钟的阴影。当时他很自信的说,你会喜欢我的, 我说咱们走着瞧。


盛夏的傍晚还是热气腾腾的,而且这个城市以闷热著称。从停车的地方到四季酒店不过一个街区,我己经开始出汗,一半是热,一半大概是紧张。好在酒店的空调很足,优雅的灯光让人很快平静。半个钟头之前他已经短信告诉我他到了酒吧,前台给我指了方向,等我走进那空间,看到一个高大的身影在吧台的尽头站了起来。

我穿着高跟鞋已经很不矮,他还是比我高出七八公分,肤色比照片上更深一层,五官倒比较柔和,浅色的夏装,我能觉得自己的心悄悄跳了一下,不得不承认,眼前这个男人的确精彩。
 

空气有几秒钟的凝固,他拉开椅子,我在吧台坐下。这回,没有再问我是否真是照片上的那个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