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花雪月何时了

我们最最留恋的是那些恣意放纵的时光
正文

网约再记 火柴网 (1)

(2014-08-26 18:35:34) 下一个

有次在中餐馆和一对情侣拼桌子,很般配的两个人,聊起来,他们两个其实住得不近,好奇,问怎么认识的,答曰火柴网。

不过我自己在火柴上没有碰到过好的运气,也不喜欢他们的界面。唯一一个约会过火柴网上认识的是B, 书面条件其实很不错的一个人,身高六尺,easy on the eyes,
藤校毕业,在一个官僚但是听上去还蛮令人神往的机构上班,未婚无孩,希望寻找严肃关系。他的照片挺阳光的,所以我加他到favorite, 后来他给我发了信,我们都喜欢喜剧和艺术方面的东西,感觉不错,他就直接打电话过来,我有时候挺能瞎扯的, 那天一聊就45分钟,挺开心的,于是就见了面。
 

他给我的印象到和网上的照片一致,大男孩型。我还挺不客气的,直接质问,我比你寻找的年龄大上一节,你为什么和我出来?可能他那样的描述排斥了我,我觉得不太开心。也不记得他答了什么,大约是我现在比较open minded一类, 而且我们确实在电话上聊得很好。


那是春末夏初的时节,将士纪念的周末,我们俩在挺trendy一个街区瞎逛,有点小小的chemistry吧,挺自然还就拉起了手。那时候想,也许可以是我夏天一点小小浪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