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花雪月何时了

我们最最留恋的是那些恣意放纵的时光
正文

网约再记 夏天的故事(1)

(2014-08-28 04:39:53) 下一个

这个夏天生活里有一件大事,我对自己的事业做出了一次重新规划选择,日子变得特别的忙碌,自己的精神状态反而很好,是否与男人约会已经变得不再重要。这种心情,和刚刚分居办离婚的时候愤怒和证明自己的愿望截然不同。
 

这种状态,在约会上也反映出来了,越来越没兴趣,因为总体来说无聊和心情欠佳的时候比较少了,不需要找人解闷。我劝失落的姐妹,能够激发你的潜力的工作胜过任何一个心理医生,如果可以,挑战一下自己,换个活法,也许会有意外的惊喜。
 

偶尔还是会上约会网逛,要不要见面倒是越来越挑剔,除非对方有什么特别的东西,比如长得特帅,或是特有见解能聊让我觉得可以增长些从前不懂的东西的,否则在我自己的工作压力下,绝大多数时候,没有心情也不愿意浪费越来越宝贵的时间去娱乐一个伐善可陈的男人。
 

夏天来了,把自己profile也更新上了夏天的照片。有人据说做过分析,女生的照片稍露肌肤型最受欢迎,这段时间收到的留言还真特别多,也许和夏天的露肩装有关,也许和大家都想找个伴去海滨度假有关 :))我自己的体会是你的照片能够显示自己不超重的比大头照效果要好,身材好的妹妹总是比较占便宜的,而且我敢赌90%的男人并不去细读你个人简介里写了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