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最近遇到的好人

(2021-10-13 06:56:29) 下一个

1. 在New Hampshire的White Mountain一个人冒着小雨走Arethusa Falls and Frankenstein Cliff Loop。 时间紧张,连跑再颠的,快到瀑布时,发现手机不见了,转身往回跑,没两分钟对面走来一个穿的整整齐齐打着伞的gentleman (让我想起A Gentleman in Moscow那本书)。他看到我,停下来,说 what is it? 我说cellphone; 他说 what color? 我说 purple。 他把phone递给我说 I used Purell on both your phone and my hand。 我谢了他,转身接着跑。30秒的过程很像特务接头。

2. 从Vermont回家的路上,LD要吃麦当劳, I90上的rest area就有,还是driving-through, 沿着地上的箭头开,不小心开过了order station, 瞄了一眼后视镜,没看到车就开始往后倒,只听咣当一声,我想完蛋了,撞车了,跑出来,看到一辆小小的Volvo (好像是convertible) 在我的full size SUV后面, 赶紧向开车的中年妇女道歉。 她很淡定的说don't worry, this is a pretty solid car。 下回我也买Volvo。

3. 今早从村子里从来,上路还没有20米就被警察给停下来了,问我知不知道为啥,我说不知道,他说我上路前的stop sign没停,我赶紧道歉。警察要了我的驾照和车的registration card (我前几天才补好的,以前到期了政府提醒我们,现在不管了,谁忘了谁挨罚),我在车里心惊胆颤的等了5分钟,躲着路过的车里投过来的鄙视的眼光。最后警察终于又出现了,递给我一张卡片,说 I give you a warning this time, be careful。我谢了警察开车就跑,趁他还没改主意。碰到好警察了,我的认罪态度也比较好 -- 警察说你是啥就是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云淡风更轻 回复 悄悄话 我家Volvo开了很多年,被从后面撞过一次,真的没事,比坦克还结实呐。
小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东JJ' 的评论 : 我也是吃过N张tickets, 今天是被敲了一下警钟。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好运气,得去买彩票:)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惊险!
美东JJ 回复 悄悄话 我最近因交通违规被罚了二百五,就当为county做贡献了。隔个几年被罚一次,警醒一下松弛的神经:)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如今没有cell phone就是天塌了,运气真的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