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一次打911

(2020-12-05 18:32:11) 下一个

天气不好,阴乎乎,时不常还飘几滴雨,去对面的公园走路,来回5.5英里,也算是干点啥了吧。正好order的audio book "Promise me, Dad"昨天到了,可以边走边听。

在公园里,对面走过来一对遛狗的六十多岁的夫妇和我前面走的一个和他们差不多岁数的也是遛狗的妇女停下来说话,其实是停下来让他们的狗狗互相说话,然后继续沿各自的方向走。等那对夫妇快走到我面前时,只听到“噗”的一声,那位独自遛狗的妇女象柱子一样倒下来,摔在公园的小路上一动不动。那对夫妇立即转身小跑过去,先是拍拍倒下的妇女,看到她有反应,先生就试着扶她起来,无奈她太沉,也不怎么配合,只能帮她坐起来;太太拉着她的狗问她住哪里,可不可以给她先生打电话来接她,她说她先生很老了,不能开车,平时都是她开车。太太问她摔坏了没有,是不是头晕,她说她没事,就是离家前喝了两杯。太太说你这样不能开车回去了,要我们送你回去吗?她说不要,接着一边哭一边说她的日子很难过,什么亲人朋友都没有,只有她的小狗。太太示意让我给911打电话,我点头同意,走到一边拨了911。响了两声,一个女的接电话,先问我的姓名,电话号码和我的地址,我说没有地址,只有我在公园的大概位置;然后她问什么事,我简单说了一下情况,她问我在场的人有没有接触covid-19, 我说不知道。她问我在的地方旁边有没有一个白房子,我说有,好像是一个私立学校,她说我知道你在哪里了。我问他救护车什么时候会来,她说几分钟。放下电话,告诉那对夫妇,救护车几分钟就到,站到路边等着,过了2,3分钟,救护车开过来了,我打手势,他们停了车,一个救护员走下来,爬着钻过公园的篱笆走过来,另一个开车去找公园的门。救护员很专业的把她扶起来,搀着她走到公园的板凳上坐下,然后对我和那对夫妇说谢谢你们,你们可以走了。我和那对夫妇互相谢了对方就继续走我们的路。

很可怜那位喝醉了摔倒的lady,可又不知道该说点啥,做点啥。那对夫妇人真好,说话办事都很得体,帮了那个lady, 又一点都没又伤她的自尊。但愿世界上多一些他们这样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雪狗2014 回复 悄悄话 费用谁出呀?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知道病因是喝大了就不要打911啦:))扔一边自我反省喝点水醒醒酒就好了:)谢谢分享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陌生人的友爱温暖了世界。谢谢你的分享。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摔倒了有人扶,还有人帮着打911,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