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原野

用诗一样的激情去拥抱诗一样的生活!
个人资料
北美原野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夏日之歌

(2024-07-27 13:10:22) 下一个

晨曦

穿透黎明前的黑暗

悄悄放飞朝霞满天

 

清风

吻别莲叶上的露珠

缓缓带走夜的思念

 

荷花

笑纳着阳光的问候

时时陶醉蜻蜓作伴

 

我汗洒方寸之地

种蔬菜瓜果满园

 

我健步林间小道

听山涧流水潺潺

 

我静坐河边垂钓

看波光鱼鳞闪闪

 

我奔向大海冲浪

立汹涌波涛之巅

 

我行走绿地挥杆

击闲情直达云端

 

我结伴户外野营

围篝火尽情狂欢

 

我穿越风雨雷电

赏彩虹遥挂天边

… …

 

夕阳

不经意把晚霞点燃

天水一色的湖面

升腾起红海一片

 

夜幕

渐渐把大地笼罩

倦鸟归林,蛐蛐鸣叫

蛙声不断,繁星眨眼

 

飞舞的萤火虫

若隐若现

在夏日的梦乡里

宛若天上人间的

灯火万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