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原野

用诗一样的激情去拥抱诗一样的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五月的独白

(2022-05-11 11:01:37) 下一个

我是五月
来自天上

目送四月的飞雪
我身披淡淡的嫩绿
从从容容来到人间

轻燕翻飞,绿水环绕
斜月枝头,白云蓝天

漫步田野村庄
穿越花园城市
我日夜兼程
乐此不彼

我放飞一抹抹朝霞
只为染红一滴滴
春眠的露珠

我倾泻一层层银光
只为照亮一个个
执着的梦想

我掀起一阵阵春潮
只为唤醒一片片
辽阔的大地

我带来一股股清风
只为吹走一撮撮
肆虐的病毒

我陪伴一次次暖阳
只为感恩一位位
慈祥的母亲

我说我爱你
于是眼前花海无边
你说你爱我
天使般的眼神
浸渗着柔情万般

一场场春雨落下
我换上了浓浓的绿装
化作俨然威武的
护花使者
在来去匆匆的世界
挥洒爱的种子

(5/10/2022  Oakvill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