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无愧trust

虚拟的世界,say真实的我,not say much.just keep it a record for myself
正文

上帝,我能帮你什么忙吗?

(2016-03-14 17:55:45) 下一个

“上帝,难道你不需要我帮你什么忙吗?”

上帝可能微笑并回答:“不,亚当,这一切都已经完工了。”

“但是一定有什么是我可以做的! 也许我可以在蝴蝶的翅膀画上一些装饰品。”

“不,蝴蝶的翅膀上已经有祂们的颜色。”

“嗯…也许我可以教鸟儿如何唱歌。”

“不,它们已经知道如何唱歌,甚至此你想象中的还要更好。”

“如果我想要确认空气中是否有足够的氧气,可以吗?你知道少一点或是多一点是很危险的,也许我可以帮你测试。”

“不,我已经处理好了。”

“但是上帝,一定有什么是我可以做的。”

 “是的,事实上的确是有。”

 “主啊,那是什么呢?”

“我要你安息。”

 “安息!当我什么都没做时,我如何安息呢?”

“我要你相信我,亚当。你需要相信,事实上所有的工作都已经完成了。我已经完全且完备地供应你一切所需。”

抄录自--“十诫”--安息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