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让我目瞪口呆的3件事之一:秀秀的锅

(2014-02-21 22:21:18) 下一个
今天发生了3件让我目瞪口呆的事。本来一直潜水,一来又工作又带宝宝时间紧,二来看这里的妈妈们都很能干,觉得还是多学学好。可是今天这3件事让我挥之不去,还是写一写吧。

第一件是城头的那个秀秀的锅,看完以后真是目瞪口呆啊!边看边想:幸亏老公不上这里来啊,不知道还有这么勤快的老婆!接下来一整天,那无数的锃光瓦亮的锅都在我的眼前晃着!心里那是心潮起伏、羞愧难当啊。中午和同事一起吃饭的时候,感慨了又感慨,最后痛定思痛,一定要像秀秀学习,把我们家的锅每天也要清理的这么干净!

今天吃完晚饭,我看着女儿,问:妈妈先洗碗,你先和爸爸玩,好不好?女儿很乖地说:好。

我心下大喜,开始收拾。可是没过多久,就觉得这脚下怎么迈不开步呢,怎么老是有人挡着呢 -- 唉,女儿就在旁边跟着呢,老公已经不见影子啦,肯定是在电脑上呢,估计又是给女儿一些玩具,就不管人家啦!女儿就是在腿边站着,跟着,蹭着。这怎么收拾呀?心里一急,大喊:“老公,赶快和女儿玩一会儿!”

这时老公说话了:“厨房乱点就乱点吧,女儿找你,你就和她玩嘛!”

哎哎,一整天,白白目瞪口呆啦!白白心潮起伏啦!白白羞愧难当啦!白白痛定思痛啦!

还是先养女儿吧!等女儿长大了,我再向秀秀学习好了!

不过,秀秀的锅会一直留在我的脑海的!一辈子也不会忘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暖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秀秀' 的评论 : 哎呀,看到秀秀的评论好激动啊!你是我的楷模,我真的一定要向你好好学习,现在做不到,以后也要努力做!
秀秀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
安慰一下,锅亮不亮跟菜好不好吃关系不大,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