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让我目瞪口呆的3件事之二:今天开始学中文

(2014-02-21 22:22:45) 下一个
话说几周前看到有人卖中文图书,也去看了一眼。本来是想给女儿买”小熊宝宝绘本“,因为国内有朋友说孩子很喜欢,可是过去一看,比国内贵很多啊。想起老妈暑假就会过来,还不如让姥姥给带过来一套,就要了那个网站自己做的图书的免费样书。免费样书只有两本,让女儿看,很喜欢的样子,还很认真地跟着我念,就一下狠心,给买了一套。也很贵噢,比”小熊宝宝绘本“贵多了,不过有101本,而且说是专门给海外孩子编的,填个调查还有折扣,那就试一试吧。

今天收到书啦!让我第二次目瞪口呆的是,女儿竟然一本一本地和我读啊,一口气读了十几本!我都累了,不想读了,只想看看书里的照片,可是人家还想读!我只好忍着累接着和她读,最后读了20本。然后哄着答应洗澡了 ,一进水里好像就忘记了。洗澡是女儿的最爱,里面放一些玩具,可以玩很久,就是总要慢慢放热水,怕她冻着。

虽然挺累,但也是一个里程碑哈:我们开始学中文啦!心里还是很激动的。网站上写着如果读完这套书,国内的很多书就读起来更容易了。明天给老妈打电话的时候就要布置任务啦,给我们买书吧!我们已经开始学中文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