呢喃集

自己跟自己说说话,您爱听,我高兴!
正文

终于要定下来了吗?

(2014-05-23 11:45:55) 下一个
     中午将近12点多,Fabio 召集所有人开会,讲了JP8月离职,虽然已经众所周知。并通知了新任的几个全球总监,其实大家都不关心了,只想知道最后的职位安排,恰恰这部分没有明确说,看来还要等几个月。

      Monri倒是很仗义地替所有Packaging的问了不少问题,但也是模棱两可的回复。 

      很奇怪Fabio连着两次笑眯眯地问我有什么问题,我只好说暂时没有,个人问题以后单独谈这样。觉得他要么就因为我是唯一外裔,要流露特别关照的意思,要么就是对我印象还好,知道我已经快忍受不了了哈哈!

     开完会的感觉:

一 . JP 在跟Fabio 的斗争中败下阵来,被清除了。或者JP就是一投机主义者,趁公司合并捞一笔就走人。无论哪种情况,从目前来看,他都不能算一个合格的领导者。象今天这样的情况说明会,至少我感觉Fabio的领导能力要高过他,5年里从来没有看JP向大家解释安抚过什么,只是在为自己打算盘吧这样看来。 这样想来,最近几年保持距离还是明智的,不然所有人以为我是他心腹,事实上根本不是,那不是没吃到羊肉还惹一身骚嘛!

二. 公司重心会放到中国,那要怎么安排我,我的Function在哪里,跟上海那个team是什么关系?这些都要好好想想。也许过几个星期找Fabio谈一次,如果他不来找我的话。

   无论如何,改变开始了,虽然很缓慢,感觉冰雪慢慢消融,总算看到一点点春天的影子。已经一个多星期都没有睡好了,这个周末补觉,说不定下周就找我谈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