呢喃集

自己跟自己说说话,您爱听,我高兴!
正文

马桶盖

(2014-02-18 07:50:53) 下一个
呵呵标题有点恶心了,其实是来显摆儿子的。

马桶盖本来就陈旧不堪,周日直接开裂,把我的屁股夹得生疼,发愁该怎么办。我就布置任务给我们家总是以未来工程师自称的儿子,让他研究一下结构,去家附近的几家店比价,再给了他宜家网站上找的链接,让他搞定。没想到嘴里抱怨的他,却花了一个下午搞定了,据他说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拆了,拍了照,研究了尺寸,再去家附近买好装上,whatsapp上拍照给我看,那叫一个得意洋洋啊!我也开心坏了,总算可以依靠儿子了,眼泪哗哗的。

总之下班回家就坐上了新的马桶盖,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