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透苦乐两边,勘破有无二见

相遇便是有缘,茫茫生死苦海,与您一起直面佛法真谛,共饮一味清泉,永脱生死缠缚!
正文

请书须知!--好消息!加拿大地区法宝已到!

(2014-02-03 16:02:31) 下一个

好消息!加拿大地区法宝已到!

请书须知:

 

    为使广大信众通过恭敬法宝,获得真正的法益,故敬录以下恭请法宝的事项,祈请诸信众参照执行。

  1.迎请法宝者,须生恭敬心、感恩心,根据自己的需要恭请。

2.佛经非藏品,迎请后应认真阅读,不要束之高阁,而不使其流通。自己不需要时可与需要之人结缘,或者退回迎请处。珍贵法宝,流通不易,有福者当知惜缘。

3.我处法宝均为免费结缘,不可贩卖,因果可畏,敬祈明察。

4.为保证法宝邮寄准确无误,一般不接受代替他人索请法宝事务。请书数量较大者,请与我们说明,我们根据情况决定。负责流通人员均是志愿者,每周一次利用工余时间统计寄书,收到迎请信息之日起,会尽早寄出,敬请耐心等待查收及回馈。

5,对于加拿大人士:

1)暂时只有《居家大德优婆塞》一书可供迎请,后续会有系列更多法宝流通。

2)目前暂时有两个请书点,多伦多和滑铁卢。家住多伦多或者是滑铁卢的同修也可以直接到约定请书的地点迎取法宝。欢迎其他城市发心流通法宝的善友共同参与,随喜发心!功德无量!!

3)请用邮箱(shijiafodizi@gmail.com)联系,按照以下内容提供信息:

姓名:

地址以及邮编:

联系电话:

邮箱:

法宝书目:

法宝数量:
您是从哪里得知此结缘信息:

 

  6.凡出新书法宝将及时公告,能尽早的与广大的信众结缘。

  7.若遇编校、排版、印刷等原因,一时不能满足迎请所需者,我们会说明并记录在案,及时后补。请保持联系,并关注我处通告。

    8.收到我处法宝后,若发现有漏寄、包装损坏、书籍印刷装订错误、光盘无法播放等情况,请来信告知,并将相关损坏书籍光盘等寄回我处进行更换。

    9.以上各条及未尽事宜,望信众批评建议指正为感。我处努力修正,力求尽善尽美。

 

 

更多内容请关注微信订阅号:qingquang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