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路有你】翔歌:《爱永在》2019,附真人秀

(2022-08-08 14:39:51) 下一个

看到坛庆音乐会的节目单我恍然大悟,原来我等一般人的身手是抢不到名额滴啊, 呵呵!不过即使没有机会登台演出,但坛庆还有些日子不是,我一定要来表示一下祝贺之意,因为我对唱坛有特殊的感情。我是在第一届班长金花任内来唱坛的,我当时穿的是蓝海石的马甲,也能算老唱坛了吧。我一来金花班长就告诉我她已经帮我把博客建好了,她的热情让我好感动,而且是一直的感动!......我在唱坛跟红尘,小路,唐歌,无问等班长也有过很好的互动,留下深刻印象!我祝福唱坛,希望唱坛一直火下去,歌声永不落,关爱每个歌者,不分彼此,我也对唱坛的爱永在!

从山里,望山外

层层叠叠隔云海

从一个山口到另一个山口

从芳草绿望到雪花白

风吹过来云飘过来

多想回到从前儿时两小无猜

风抚摸脸云揽在怀

只要路在脚下哪怕山高山矮

那干插墙的影子

那海棠花的样子

那炊烟升起的日子

那村头的老碾子

那望不尽的青山

就让朵朵彩云铺开

那诉不尽的深情就像白雪皑皑

飘呀飘, 飘呀飘

从茫茫山谷飘进暖暖心怀

我已听见号声响

你会看见旗帜扬

你的花衫我的军装一同抖落尘埃

时刻准备冲锋

你会等候好消息

你的期盼,我的誓言

此刻倚马可待

你的方向,梦的方向

你的所在,爱的所在

这是世间最美的风景

爱永在不徘徊

你的方向,梦的方向

你的所在,爱的所在

这是世间唯一的风景

不徘徊爱永在

 

这是我的学生七月份参加洛杉矶动漫大展时拍的照片,我的学生也在其中,她们超爱Cosplay,有的还被漫展请去当模特。

请勿转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