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徐英才诗 / 薛凯曲及演唱:《等你,在桥上》

(2019-10-19 18:26:06) 下一个

感谢薛凯把我的诗《等你,在桥上》谱成歌曲并演唱:

诗:

等你,在桥上

徐英才

等你,在桥上
在玉兰掩映的拱桥上
你走过我身边
深情一望
从此,那眼神就让我迷惘

等你,在桥上
在荷花满塘的拱桥上
你走过我身边
嫣然一笑
从此,那笑就占满我心房

等你,在桥上
在百合遍岸的拱桥上
你走过我身边
滑落了披肩
从此,我就仔细把它珍藏

等你,在桥上
在放眼杜鹃的拱桥上
你走过我身边
我递过披肩
这一次,你停住了脚

你问我为何一直走上这座桥
我说等你
我问你为何一直来到这座桥
你说等我
 
人生这座桥
它的名字叫缘份桥
真诚与忠贞的脚步
定会走出一串爱的等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