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百里南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曼哈顿地产恋人》026 这不是爱情

(2017-02-03 05:14:47) 下一个

清晨的空气像是最灵的提神醒脑的药剂,让吉娃刹那间清醒,心惊,脑海里如同幻灯片的画面,让她紧紧的抓住了被角。

除了尴尬,紧张,不知所措之外,吉娃很难形容自己的心情。

梦,即使醒了都还在梦中的感觉。

她看着闭着眼睛的鲍比,英俊的脸庞是那么的平静,让人很难和昨晚那个勇猛又热情的男人联系起来。

露在被子外面的结实肩膀,有被她留下的抓痕,吉娃似乎瞬间就能够感受到那种被他用力的挤压拥抱的感觉,尴尬脸红的匆匆下了床,只觉得腰酸背痛。

昨晚她感觉自己的理智像是离开牢笼的鸟儿一样,飞的无影无踪。

她记得鲍比抱着她从一楼的洗手间,到楼梯,到卧室,再到浴室,他们拥吻,缠绵,热情如火,不知疲惫,直至压榨完彼此的最后一丝力气。

吉娃觉得自己脸热的要命,这个时候她本来应该洗一个热水澡,冲去那些疯狂的痕迹和记忆,但是这里是鲍比的家,理智告诉她不能再在这里多呆一会儿了,她应该穿好衣服就离开。

可是她的衣服呢,长裤在门后,衬衣皱巴巴的和鲍比的白色衬衣缠在一块,她越是着急越是难以分开的扯了扯,瞬间发出刺啦的声音,吓得吉娃不由转头看了一眼床上的鲍比。

他似乎调整了一个姿势,但仍然闭着眼睛。

谢天谢地。

吉娃第一次有如此激动紧张的情绪,似乎比昨晚那一刻还紧张。

心都要跳了出来了。

文胸很快就找到了,而底裤,让吉娃发愁,在四周都找不到的情况下,她想到了可能在床上。

于是吉娃顺着被角,一点点的掀开往里面寻找,直到发现那一小块布料,就在鲍比的身下,健硕的修长的身体下。

吉娃紧张的额头都冒了汗,伸手过去,轻轻的,轻轻的扯了出来,就在她松了一口气后,赫然发现鲍比正睁开眼睛,无声的看着自己。

吉娃努力克制着自己的情绪,还是尴尬的与鲍比对视了几秒钟后,才反应过来。

“鲍比,你醒了~”

吉娃发现自己的声音有些抖,她努力保持着平静镇定,可手死死的抓紧了手里的一团衣服,似乎要把它们揉搓成另一种物品才行。

相比较吉娃的尴尬和紧张,鲍比似乎比她平静的多了。

这种热烈之后又瞬间有些陌生的感觉,有些刺心,但吉娃知道,自己必须清醒理智。

“昨天对不起,我马上离开。”

听起来她更像是那个得了便宜还不想负责人的人一样。

“去冲个热水澡,衣服的事情由我来处理!”

鲍比的声音温和,命令的口吻有条不紊,似乎有着不容辩驳的魔力。

“哦,好!”

吉娃下意识的接受了命令,看了一眼浴室的方向,冲了进去,似乎背后还有着鲍比的视线一般,让她浑身上下每一处都尴尬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拉上门,吉娃呼了口气。

有一种死里逃生的感觉。

卧室里鲍比起身,似乎没一会儿关上了门。

吉娃站在莲蓬头下,有些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热水冲刷在肌肤上,似乎提醒着她身上残留着鲍比的气息,盥洗台上的用品东倒西歪,吉娃不由伸手拍了拍自己的脸,提醒自己冷静,冷静。

终于冲洗了完毕,然而外面并没有鲍比的动静,吉娃不知道该不该出去。

就在这时,卧室的门打开了,鲍比的声音在浴室门外响起。

“吉娃,请把门打开,我把衣服给你!”

吉娃伸出手接过了衣服,都是很好的布料,她不知道这是不是阿曼达的衣服,并不是风情万种,看起来更像是学生装。

从里到外,鲍比似乎把她穿多大号的文胸都了若指掌了!

吉娃不让自己去思考这些问题,但是越是着急,越觉得衣服很难穿进去,等她把衣服换好,已经冒了汗。

吉娃不太好意思的拉开门,鲍比背对着她,他已经换了长裤衬衣,似乎也冲了个澡,头发还湿着,转过脸时,他英俊的脸上,一双眼睛看着她,带着歉意。

鲍比盯着吉娃,成功人士如他,似乎也一时间有些难以启口。

“鲍比,昨天我们都喝多了~”

吉娃试图找一个好的理由,但她发现说到这里,不知道怎么继续下去。

是错误吗?好像是,但又好像不是。

“它不是你错的,是我不该留下来!”

鲍比的眼底里的歉疚,吉娃看得出来,他们不是爱人,却做了爱人间应该做的事,是她不该留下来,吉娃双手攥紧,承认这一点需要太多的勇气。

“是我留下了你!”

鲍比开口,吉娃有些愣住,昨晚在最初的那一刻,他们并没有喝到短片的地步,记忆还在,那时候他们如果克制一下,就不会这样子。

“吉娃,我该怎么补偿你呢?”

鲍比脸上愧疚的很。

“你给了我如此温暖美好的安慰,而我不能给予你类似于爱情之类的回报!”

是的,谁都没有爱上谁,都没有必要为这一夜负责到底。

“不用补偿,鲍比,中餐厅是因为我而被毁于一旦的,如果说补偿,也应该是我亏欠你的!我想,如果你不是很讨厌的话,就当是一场梦吧,我该走了!”

吉娃不知道自己怎么说出来的这样一句话,她觉得多待一秒就多尴尬一秒。

鲍比没有留她,任由她走到了门口。

就像是错位的人生,终究要回到正确的轨道,吉娃下楼梯时,感觉腿都有些软了。

“等等!”

快到客厅门口的时候,鲍比喊住了吉娃。

吉娃看着他又折返去了另外一个房间,那是书房,然后没有一会儿他出来了。

鲍比下了楼,看着吉娃疑惑的眼睛,他递过来一张纸条,吉娃自然认得,这是支票。

上面填着20万的数字,这是一笔不小的数额了。

吉娃后悔自己站在这里傻等着了。

“鲍比,我不需要这个!”

钱,肯定是需要的,她现在最需要的就是钱了,但是自尊心让她第一时间拒绝。

“吉娃,我并没有要用它来侮辱你的意思,我认为你现在需要它,如果有一天你赚到更多的钱,你可以把它还给我。”

鲍比的认真诚恳,他轻而易举的点出了她的处境。

“OK,如果这样能够让你好过点,我收下它!”

吉娃抽走了支票,推开门逃也似的的离开鲍比的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往事优优 回复 悄悄话 一直都没有更新吗?
千里之马 回复 悄悄话 一夜情,也许将来会发展成爱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