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百里南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曼哈顿地产恋人》005 你还不是想往有钱人怀里扑

(2016-12-28 08:03:02) 下一个

和艾伦相安无事,风平浪静的第四天,吉娃主动找到他。

“艾伦,陪我一起看电影吧!”

吉娃知道艾伦不爱看外语电影,但他二话没说丢下餐厅一堆事陪她去了,而且成功的没有看电影的时候睡着,看完电影,陪她逛街,大方的给她买了一只LV的包。

路过一处情趣用品店时,吉娃好奇的看过去,过路的白人女孩朝艾伦吹口哨,艾伦一手遮住了吉娃的眼睛,推着她就走。

“坏女孩,看我晚上怎么惩罚你!”

艾伦在她耳边霸道的放话,吉娃脸红的捶他,两个人似乎又回到最美好的时光。

吃饭的时候,吉娃拉着艾伦来到了第五大道,59街附近PLAZA酒店里的中餐厅,京园,英文名字:zest of china!

高档的装修,宜人的格调,东方特有的韵味,仿佛是嵌入在曼哈顿地标建筑里的艺术品。

想必每一个来到这里的中国人,都会由衷的感到骄傲和赞叹。

“怎么样,这里不错吧?”

吉娃朝艾伦眨着眼睛,艾伦虽然脸上不动,可是眼眸里也露出来了佩服和赞叹。

同样是中餐厅,他们开的是最基本的自助餐厅,他们像是最初来到美国的创业者一样,做的是最原始的资金积累,虽然赚了一些钱,但还是挺辛苦的,和眼前这家规模如此之大,地段如此之好的餐厅相比,就是汽车旅馆和五星级酒店的差别。

吉娃点了色香味俱全的中国菜,开心的对艾伦道:

“你给我买礼物,我请你吃饭!”

艾伦脸拉着:

“哪有男朋友让女朋友买单的,赶紧吃!”

吉娃笑嘻嘻的吃了起来,吃完饭他们要了两杯柠檬水坐着。

“我们学习学习他们的经营模式,到时候在隔壁也开一家!”

艾伦终于露出来笑:

“这种店不是一时半会儿能开出来的,那需要很多的钱,而且这种地方有价无市。”

听到这里,吉娃终于小心的开口。

“那我们可以买卖房子,早点挣更多的钱,我这两天调查了一下,曼哈顿这边,16万美元就可以买一个500平方英尺在阿姆斯特丹59街附近的公寓。布鲁克林那边20万就可以买一栋第8街的地铁站出口的独栋房子。”

艾伦目光微露惊讶,但他相信吉娃的眼光。

“那我们回去就买下来!”

艾伦的支持让吉娃心头温暖,她立刻说出了自己的疑虑:

“可是这个行业不是做餐饮,我参观了许多处房子,也查了很多资料,到最后也不知道从哪里开始,也不知道找谁帮助,美国买房子和国内不一样。”

艾伦知道吉娃还有后话。

“那你有什么想法?”

吉娃看着艾伦,有些迟疑。

“我说了你不许生气,不要胡思乱想!”

艾伦神情里已经有些严肃。

“只要合法合理,我都支持你,说吧!”

吉娃鼓起了勇气。

“我听说在美国买房子和在国内不一样,有许多我们不知道的门道,买不好就亏了,不像国内成倍成倍的涨价,这边的房子出租的更多,如果我们要买大宗的房子的话,就得找有相当经验的人来领路,不然亏进去,大家这么多年在美国赚的钱就要打水漂了。”

“所以,我想,我们可不可以找人帮忙,例如,那个鲍比.宋,据我所知,他就住在公园大道740号~”

然而吉娃的话还没有说完,艾伦已经呼的一下子站了起来,周围的客人都下意识的看过来。

吉娃紧张,连忙示意他不要发火,但是艾伦的话已经如刀子一样甩了出来。

“呵呵,说了半天,你还不是想往有钱人的怀里扑?厉害啊,连房地产大亨住哪里都知道了!”

吉娃觉得仿佛是一场噩梦,还没有苏醒,又再一次陷入深渊。

“艾伦,你说什么呢?我只是想多赚点钱,开更大的饭店!”

“钱,钱,钱,你就想赚钱,你要那么多钱干什么,你钻钱眼里了吗?”

“好,你要钱是吧,给你,都给你!”

说着,艾伦直接从裤袋里掏出了钱夹,抽出了厚厚的一叠,抛向了空中,漫天的美元,面值50的,20的钞票,像是一张张嘲笑的脸,在空中慢慢旋转,周围的人看过来,吉娃却僵硬的站在那里,如坠冰窟,浑身冰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北国童心 回复 悄悄话 偶尔路过仅看了这一节,有点莫名其妙怎么那么歇斯底里这么大的脾气,丢美元的场景实在感到有点突然有点不近情理。
千里之马 回复 悄悄话 不是一家人,难进一家门。话不投机半句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