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百里南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王爷休妻》099 人心难测

(2016-09-27 06:38:17) 下一个

宇文靖虽然听了太子的建议,安排了不少人前往江南,但他想着信中的内容就不免心急,因此,带着五六个人骑着好马先行了一步。

黑一的信中说吴氏的病情略有好转,不过皇甫玉经常前去。那小子还真是天不怕地不怕,明知他的身份,竟然一点也没把他的话放在心上,似乎有意相争,到底是他胆大,还是因为他们的感情已经好到,足以令他与他为敌?

整日想着这些,令他心乱如麻,他已经无法说服自己只是为了那份协议,只是为了维护自己男人的尊严,秦无月是他的妻子,也是他想要接近的人,他想要更了解她,二十年来他只觉得自己不象是为自己活着,只有在她面前,才让他感觉到那么多的情绪波动,虽然有愤怒,有疑惑,但许多时候看着她却总是令他放松,每次想起皇宫那晚的拥吻,他一向平静的心湖总是涟漪片片。

*** *** *** *** *** ***

“公子,果然不出您所料,勤王已经向江南而来了。”

“他带了多少人?”

“只有六名侍卫。”

皇甫玉笑了,“那你知道该怎么做了吧,已经给过你两次机会,都给我搞砸了,这一次如果还不行,你也不用来见我。”

“可是......公子,夫人说暂时不要动他的。”

“哼,你别忘了,你一直是跟着本公子的,以后也会跟着我,我让你动手就动手,别让我娘知道就是了。”皇甫玉非常生气,如果不是他们无用,何等今日。

“是!”那人拱手听令之后,马上退了出去。

皇甫玉轻拭着手上的长剑,眯起了一向温和的双眼,不能怪他心狠,如果他不这样做,那么失去一切的可能就会是他。

“相公。”魏英兰端着蜜瓜走进了皇甫玉的书房,见他拭剑,温柔地道:“相公想练剑吗?兰儿可以陪你。”

皇甫玉放下剑,拉了魏英兰的手笑道:“天热了,不练,外面太阳这么大,兰儿你怎么还这样操劳。”

“府里将采买回来的蜜瓜,冰镇过了,所以送来给相公解暑。”魏英兰被皇甫玉拉着坐在了他的腿上脸儿微红有些不好意思。

皇甫玉先喂了一块给魏英兰,然后吃了一片又在魏英兰的唇上飞快印上一吻道:“很是清甜,跟兰儿的小嘴一样甜。”

“相公......”魏英兰口中嗔道,心里却甜蜜无比,虽然知道他深爱月儿,但他们现在已经是名符其实的夫妻,且他待自己也多了许多温柔,因此她一定要好好的抓劳。

“如今天气炎热,待到秋凉之时,我便陪你回晋城探望你父母可好?”皇甫玉体贴地问道,他知道近来魏英兰似乎与魏府中人联系颇多。

回晋城魏英兰自然高兴,“好,谢谢相公!”

小两口正自甜甜蜜蜜地吃着蜜瓜,有侍卫过来似乎有事禀报,魏英兰连忙起身先行离去了。

“什么事?”皇甫玉马上收敛了神情。

“夫人请公子马上过去。”

“知道了,我马上就去。”侍卫先行退下,皇甫玉却靠向椅背并未起身,他与钱玉莲近来意见相左,钱氏自从得了皇上中毒的消息就急了,一心想着尽快回宫去,而他却不愿这么快回去,他想等月儿回到他身边再说,反正也不需要太久了,他很怕恢复身份之后,他与月儿之间障碍会更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