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百里南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王爷休妻》086 解释不明

(2016-09-08 07:11:21) 下一个

“是呀,我本来不想管这闲事的,都是一时好奇,那个姓洪的男人是府里的吗?那可不是什么好人,这图就是他想要的,那个女人跟他是一伙的,人也是他杀的。”秦无月急急地解释道。

“但他说是你偷了布阵图,那女人也是你杀的,而且半夜三更你身着夜行服出西风院来干什么?”宇文靖不相信她一样的追问道。

秦无月听见他这样的语气,心中不悦,一屁股坐在凳子上气道:“这还不是怪你!我是答应过你不招惹陈仙儿,但她却不放过我,总指使她的丫环来欺负我的青儿,你以为我是故意生事吗?如果不是她们打了青儿,我会去打她们吗?你不分青红皂白让我道歉也就算了,但也不能让我和青儿饿死在王府里吧。”

“你回府问问晚上都给我们吃的什么,根本就不是人吃的东西,晚上......晚上我只不过是因为饿了去厨房找点吃的罢了,还不是怕丢人才穿黑衣服蒙着面的,谁知道会碰上那种倒霉事。”秦无月越说越觉得委屈了。

宇文靖定定地看着秦无月,似想看穿她一样,见她神情倔强,眼中却有泪花闪现,不由得就信了一多半,洪文涛自荐入府,他当然是有疑虑的,只不过觉得那人远不是看到的那样简单,因此想放在眼皮底下弄个明白罢了,没想到他竟是冲着布阵图来的,其实那图就算偷了也没有用,真正的标记只有恩师才看得懂。

“你不相信我吗?我不管了,我现在要去江南!”秦无月突然想起了自己目前是赶往江南为要的。

宇文靖本来缓和了的心一听这话又象被人用手捏住了心脏一般,非常的不舒服,他冰冷地吐出了两个字,“不准!”

“我一定要去!”秦无月瞪了他一眼,不想再理他,直接向门口走去了。

宇文靖伸手拉住秦无月将她扯到面前气道:“我说了不准去你就哪儿也别想去,你现在马上跟我回王府对质!”

“我不管,反正昨晚的事我已经告诉你了,我对你的布阵图,对你的任何事都没有兴趣,你府里有坏人你自己处理去,我一定要赶去江南!”秦无月的脾气也上来了,她以前听他的话也不过是为了让娘亲安心,为了将来的自由,现在娘亲已经病入膏肓,无论如何她都要赶过去见她最后一面才行。

宇文靖怒火中烧,突然再次出手点了秦无月的穴道,抱着她出了客栈,侍卫们早准备好马车候在门外。

秦无月动弹不得,又气又急,所幸嘴巴还能说话,“宇文靖,你放开我,我不回去,我要去江南!”

宇文靖充耳不闻,吩咐侍卫赶路回府之后便抱着她径直进了马车里。

“宇文靖,求求你!我一定要去江南,我娘亲病了,快要不行了!”秦无月叫嚷了半天不见反应,只得哭着说出了实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