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百里南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王爷休妻》075 打一敬百

(2016-08-29 09:22:54) 下一个

“小姐,小姐,您别去,我没事......”从来没见过秦无月这样怒火冲天的样子,青儿又害怕起来了,怕弄出什么事,反而连累了小姐,她和王爷的关系本来就不太好,那个仙夫人总是受宠的。

秦无月见她在后面一路小跑的跟着,干脆拖住她的手说:“你跟着我去也好,免得我找错了人,说,到底是哪一个打得你,是红柳还是绿萍?”

青儿的手也挣脱不了,只得边走边摇头。

“你不说也行,那我可就不管是哪一个动的手了,反正她们两个平日里都没少欺负你。”秦无月径直往仙云楼而去。

大大方方地走到了门口,她也不进屋里去,就在门口喊到:“红柳和绿萍赶紧滚出来!”

这一声娇喝,声音不小,不仅惊动了楼里的人,外面来往的下人们也都闻声而来,却不敢走近,都偷偷的在不远处张望着,暗道这王妃娘娘到底沉不住气了,直接找上仙夫人了,只不过叫那两个丫环做什么呢?有一两个知道内情的,则兴奋地八卦着早晨发生的事情。

秦无月要的就是这个效果,她要杀一敬百,让这府里下人都知道她的人是不能随意欺负的。

“哟,还以为是谁呢?姐姐这一大清晨的来了妹妹的仙云楼怎么也不进去坐坐呢?”陈仙儿仪态万方地走了出来,一大早就金玉满头,珠光宝气的,那锦裙华丽之极拖曳而行,她也不嫌累。

绿萍和红柳站在她身侧,得意洋洋的样子,半点惊慌也无。

秦无月突然笑道:“你到是教得好丫头,你们两个过来让我瞧瞧,到底有何不同凡响之处。”

绿萍和红柳看了自家主子一眼,见她并没表态,便仰首上前了两步。

“啪、啪......”两声,干脆利落,两个丫头,一个右脸,一个左脸,登时出现了一个十分明显的巴掌印,秦无月可是习过武的,而且也没想着要手下留情,所以这两巴掌可是实在的很。

两人都被打得一楞,怔了一下才反应过来,习惯性地想回手,但两眼一对上秦无月冷冷的眼神马上就退却了,转头冲着她们的主子唔唔哭去了。

陈仙儿也没想到秦无月二话不说就动了手,微楞了一下才表情不满地上前道:“姐姐这是干什么,我的丫头有什么不对的自有我调教,犯不着让姐姐费心。”

“说得好!我的丫头也自有我教,谁也别想代劳,有一句话大家都给我听着。”秦无月环顾了一下四周,见已经聚了不少下人,不由加大了音量,“这府里,谁要敢再欺负慢待我的青儿,这两个丫头就是下场!”

秦无月说完看也不看气得脸色青一阵白一阵的陈仙儿一眼,转身就走了,青儿看见红柳和绿萍的脸已经迅速红肿得跟猪头似的,心里也有说不出的舒畅,赶紧跟着自己的主子走了。

一路上,下人们看着秦无月的眼神果然敬畏闪躲起来,秦无月想陈仙儿肯定会去找宇文靖哭诉,她这么做也算是违反了协议,当日协议说的是她不能和陈仙儿有冲突,但现在只是教训两个下人,若是他非要计较她忍了便是,反正有求于他,她可以听他的,但其他人可别想欺到她和青儿的头上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三月家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百里南' 的评论 : 没有关系,谢谢更新,这一章看得痛快!但愿不会给无月带来什么恶运,也许反而这么一闹,打开她和勤王的僵局
百里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三月家人' 的评论 :不好意思! 弄错了,已修改。
三月家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fans' 的评论 : 握手,我也点了两次????
bluefan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三月家人' 的评论 : 开始以为自己点错了呢。 :)
三月家人 回复 悄悄话 这一章跟上一章怎么一模一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