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百里南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王爷休妻》074 人善被欺

(2016-08-28 08:23:11) 下一个

花园中已是一派灿烂春光,夜里下过雨,园中的绿树更显苍翠,粉的桃花、白的梨花已经开始凋谢,清风徐徐吹过,落花片片,令人心旷神怡。

只不过花间之人似乎没什么好心情,陈仙儿与洪文涛象是偶遇,两人都在赏花,只是表情不一。

陈仙儿一脸的不快,压低声音道:“你来这里做什么?信不过我是吗?”

“不是信不过你,只是想提醒提醒你,你能忘了从前,我不会忘,他是一定要付出代价的,你可要想好了,谁要挡了我的道,哪怕是你,我也不会客气的。”洪文涛面带微笑折下一支桃花,听不见他说话的人,一定以为他们在谈论园中美景。

陈仙儿眼里闪过一丝慌乱,“早年你怎么不让我直接毒死他算了,我一个人在这府里一待就是几年......”

“所以你就日久生情了是吗?这说起来到是我的错了,当初又是谁口口声声要自己亲自报仇的。”洪文涛冷冷地道,“现下他不能就这么死了,用处还多着呢。”

“那到底要怎么样,他的布阵图每日都会收入密室,我弄不到那里的钥匙,书房周围也一直有暗卫守着,白日里进去,也瞧不出什么来,咱们要那个东西到底有什么用?”

“你别管那么多,肯定有大用处,跟在他身边这么久连个钥匙都弄不来,你还好意思说,看来他并未被你迷上,如果你没什么用处,我看也不用在这府里待着了。”

“谁说我没用处的,这府里除了他就是我最大了,除了书房不能随意出入之外,哪儿我管不了。”陈仙儿不甘示弱地争辩道。

洪文涛冷笑了一下道:“可惜你并不是正王妃,如果你真能坐正了生出个儿子来,咱们的计划倒是可以改变一下的。”

“是么?怎么变?”陈仙儿疑惑地问,她心底现在确实是不想宇文靖死掉的。

“算了,现在说这个为时尚早,现下我进了府,也不用你再管别的事了,你既喜欢他,就专心讨好他便是。”洪文涛说完就大步离去了。

陈仙儿则恨恨地看了他一眼,才转身离开,而两人刚刚所站之地不远处的黄杨木后面却走出来了一个人。

秦无月感觉很是郁闷,怎么总是让她听到这些阴谋诡计呢?她只不过是心情好,趁早上人少想过来摘点花儿就走的,谁让自己种的没那么快开花呢,她可真的一点也不想涉入任何人的纠纷之中,宫里那次她是完全装没听见了,可这次这两人好象是要对宇文靖不利啊,但她又没什么证据,空口无凭,只怕宇文靖那个黑面神也不会相信她吧。

更何况她也没能听明白他们到底想干啥,秦无月懊恼地空着手回了自己的偏院,本来去取早点的青儿却正一脸委屈地坐在屋里哭,桌上也没见半点吃的。

秦无月走进去仔细一看,才发现青儿一边脸上有着红红的巴掌印,一下子就怒火中烧起来,拉起青儿急问:“怎么回事?是谁动的手?”

“小姐......唔......”青儿马上一把抱住秦无月痛哭起来,秦无月紧紧地搂着她轻拍着她的背安慰着,她知道青儿若不是受了大委屈绝不会这样伤心,寻常有些小委屈她怕自已担心都是自个儿忍着了。

真是人善被人欺么?她已经够低调了,如果有人非和她过不去,那她也不是好惹的,有本事就直接冲着她来,她最受不的就是别人拿她身边的人出气,过了好半天,青儿才平静下来,一问之下,果然又是陈仙儿的丫环干的好事,秦无月安慰了几句咬了咬牙,带着满腔怒火走了出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