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百里南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重遇旧情人》VIP047 半推半拒的亲密关系

(2014-07-08 09:38:48) 下一个
 
我想回去.........”何以纯背靠窗户站着,脸上的红晕还没有全消,表情一半是羞涩,另一半却像是羞愧,后面这种表情可不是叶向东所乐见的。
 
你是不是怪我?叶向东扣好最后一颗衬衣纽扣走了过去,你怪我的情不自禁吗?
 
不,不是的!何以纯有点不敢面对叶向东,迅速转过身去,窗外不远处有一颗树叶泛红的四角枫,树枝随风摇曳着,很美,可她的心很乱。
 
  昨晚,饭后,她虽然想回自己家去,但时间已经太晚了,她不知道杨梅在家还是在医院,也不愿意回医院去取自己的钥匙,叶向东让她就在这里休息一晚时,她便留下了。
 
  睡在那张还算熟悉的床上,何以纯迟迟无法入睡,一是白天睡了不少,二是叶向东洗了澡之后也上了同一张床。她有些抗拒,但叶向东只是搂着她的腰没有别的举动,而且很快就沉沉睡着了。
 
  他之前一直在照顾她,为她担着心吧,才睡得这么快。想到这点,何以纯的心就融化成了水。
 
  但早上,早上的男人是欲望勃发的。即使叶向东不是个把生理需求摆在第一位的单细胞男人,抱着自己心爱的女人亦同样无法控制。
 
  尚未大亮的天色灰暗中带着暧昧,何以纯的微弱抗拒在叶向东的坚持下变成了妥协,这两年来她本来也习惯了顺从。还有,难以启齿的是,她的身体在叶向东的撩拨下也一样有明显的反应。她不是完全被动的,后面甚至有了回应,如果去掉心里其他复杂的感觉,这场性爱其实非常完美,两人都获得了莫大的满足。
 
  所以何以纯不怪叶向东,只是心里的感觉非常复杂。都说男人是可以把性和爱分开的,而女人则是因爱而性。她的身体这么快就屈从了,如果硬说只是出于生理上的需求似乎不太可能吧。
 
纯儿,你要是觉得后悔我可是会很伤心的........”叶向东从何以纯身后温柔地环抱着她,将唇凑到她耳边轻声道:我在想是不是我做得很糟糕........”
 
  何以纯的脸更红了,他们做过很多次,可从未讨论过这种事。怎么能说糟糕呢,这种事的美好体验可都是叶向东给她的,但她可说不出口........
 
纯儿,这不公平,我可是觉得非常非常满足,有着前所未有的幸福感,你不可以无动于衷,更不能后悔........”叶向东难得有些孩子气地小小抱怨道,说完还惩罚性地轻咬了一下以纯柔软白嫩的耳垂。
 
  今天的风似乎比昨天还要大,枫树上一些还没来得及红透的树叶在这样的风势之下,也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大树,转着圈飘落而下,有的还会被吹出去好远好远,零星落在一些人家的阳台和窗棂上。
 
  何以纯努力想将注意力集中到窗外的景致上,但背后转来的温暖和炙热却根本无法忽略。她的身体已经妥协,接下来沦陷的会不会就是她的心?可她不能啊,她和叶向东是不能结婚的。叶举不会同意,她自己也有一些无法说出来的感觉,总觉得和叶向东在一起会有重重困难一样,那些困难令她生畏。她不过是想要一个平平静静普普通通的人生罢了。
 
纯儿,你真的生我的气了吗?何以纯一直沉默,叶向东心中的不安增加了许多。
 
  她怎么会生气,听着叶向东叫她纯儿,这种叫法除了她父母和小姨之外,还没有其他人叫过。可是这两个字用叶向东醇厚的声音叫出来却是再自然不过了,就像他一直是这样叫她,叫了她好多好多年了一样,这个称呼里,有着浓浓的感情,那是她无法抗拒的。
 
纯儿.......”
 
我没生气。何以纯终于转身开口,并抬头看向叶向东,但这一看,她好不容易平静下来的心又开始怦怦乱跳了。她其实很喜欢看叶向东,他的五官,他高大笔挺的身姿,不是说因为多帅气多稳重才吸引她的目光,而是看一眼就会有一种很安心的感觉,就象这个世上,如果像他这样的人都不可信的话,那就再没有什么人可以相信了。
 
  无论叶向东是冷漠还是温情,这两种截然不同的感觉出现在他的身上都不让她觉得突兀。他的一半是冰,一半是火,更确切地说,他其实是个外冷内热的人。只有他愿意对谁付出,谁才能感觉到他深沉的热情。
 
我很喜欢你这样看我。叶向东本来紧张的脸上现出了一丝笑意。但他的直白还是让何以纯很有些不好意思,是她眼中的欣赏太明显了吧。
 
我什么也不能答应你的,即使事情到了这一步。我不知道要怎么说,我自己都觉得自己有些矫情。何以纯叹了口气,试图理清自己的感受,我也喜欢你的怀抱,真的,很温暖,我都想着,如果能永远躲在你的怀里,什么也不去想,什么也不去面对该多好。可我仍是做不到........”
 
我明白,那是因为你骨子里其实坚强得很。那么多的打击你都挺过来了。纯儿,其实有些事也不完全是坏事,欢欢虽然不是你亲生的,虽然她的身世让你再次受到伤害,但她仍然带给了你很多快乐和勇气,你在抚育她的过程中承受住了失去父母的巨痛,变得成熟和坚强,这些就是孩子给你的最好回报。
 
是,欢欢真的是个天使,她是老天爷派来解救我的天使。若没有她,我会一直陷在无穷无尽的痛苦和悔恨之中。我想不通的是老天爷为什么要让孩子生这样的病。再怎么错都是大人的错,现在却让最无辜的孩子来承受这种折磨。病痛还罢了,我相信欢欢的病一定可以治愈。但她要怎么去理解我其实不是她的妈妈,我或许不能陪她继续走下去?
 
  她和孩子的分离肯定是在所难免的了。一来何以容和肖梅是一定会要孩子的;二来,孩子的父亲是秦晚来。她以前一万个不希望秦晚来是因为孩子才要和她在一起,而她自然也不能因为想继续做欢欢的母亲而去选择他。
 
  一想到这些何以纯就觉得特别难受,心里却不再乱糟糟的了。有些事有些认定,她是一清二楚,没有办法改变的。譬如亲情,譬如爱情。
 
  亲情是无法割舍的,爱情是不能将就的,这便是她现在心里所想的。
 
欢欢不会失去你的,即使你们以后不能在一起,你也会继续爱她,继续关注她的成长,会有很多人疼她宠她的。欢欢是个随和乖巧的孩子,任何人都会喜欢她,你不用太过担心。
 
可我现在该怎么做才好呢?何以纯像是询问,更多的却像是喃喃自语,欢欢还病着,她现在是最需要我的时候,我不能在这种时候放手不管,我必须要照顾她到康复才能放心一些........”
 
那就继续照顾她吧,不管是秦晚来还是何以容,他们都不能厚颜到不让你在孩子生病的时候继续陪伴她。叶向东支持道。他太了解以纯,即使以纯不说,他也知道以纯肯定放不下还病着的欢欢,但你也要想清楚,想明白,不要再被欢欢的出身所伤,虽然她的亲生父母让你很难受,但如果是其他什么完全陌生的人,也许会更糟糕也不一定。
 
我现在也只能这样想了。何以纯苦笑道,事已至此,她还能怎么办。
 
我们先去吃早餐吧,吃完再送你去医院好吗?
 
好,谢谢你........”何以纯真心道,这种时候她确实很感激叶向东的理解和体谅,这个男人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默默地对她好,她不冷血,她能感受得到,不然,她也就不会刻意不去看他的邮件了,因为每看一次,心就会更乱一分。
 
不要再和我说什么谢谢的话,把我对你的好当作理所当然吧。相比你带给我的幸福,我所做的算不得什么。叶向东看了看窗外继续道:外面估计有点冷,一会儿你跟小姨打个电话,看她在不在家,在家的话就先回去加点衣服,不然就要穿我的外套了。
 
 
第零三零章
 
我自己进去吧,你该去上班了。到了医院门口,何以纯道。
 
我想去看看孩子,本来早就该来看她的,只是答应过你.......”虽然通过周立人,叶向东对欢欢的情况了解得非常清楚,但一直没能亲自过来看望,他心里也是相当歉疚的。
 
  何以纯没办法拒绝这样的要求,只能轻轻了一声。
 
  病房里,肖梅和杨梅都在,两人分坐欢欢的病床两边,正处于无话可说的状态。肖梅是很想讨好孩子的,带了不少吃的过来,但孩子只跟杨梅亲热,对她的问话只简单回答一两个字。肖梅心里自然不是滋味,但想想她以往对孩子也是没什么感情,一年见个一两回也没怎么理睬过,又怎能怪孩子。
 
  不过看杨梅对她的态度也是爱理不理,肖梅就有点来气了,要是平日她一定要和她顶上几句,现在却也说不得什么了,毕竟她们还想认孩子,毕竟她女儿才是理亏的一方。
 
  因此也就只能这样不尴不尬地坐着,时不时插上一两句话。看到何以纯和一个高大沉稳的陌生男子走进病房时,肖梅脸上闪过了一丝不自在。
 
  杨梅则是迅速迎了上去问,纯儿,你没事吧?
 
温度降了,以纯是受了风寒,早上看着是好了些,不过还要注意,辛苦您了,小姨。叶向东帮着解释道,何以纯看了肖梅一眼没有吱声。
 
也是,现在这种天气一天比一天冷了,你这衣服不够也不说一声。杨梅看着何以纯身上裹着男装外套,又看看叶向东,有点不知道怎么说才好。
 
妈妈!妈妈!欢欢看到何以纯则是高兴地叫了起来,何以纯连忙走了过去。
 
  叶向东本来想跟过去,杨梅一把拽住了他道:你出来,我和你说几句话。
 
我先看看孩子好吗?小姨。叶向东要求道,杨梅犹豫了一下才松开了手。
 
  叶向东走向欢欢,见十多天不见,早前在上海看起来还活泼健康的孩子这会儿一张小脸白得像是透明了一般,本来花瓣一般的小嘴也没了颜色,确实是令人心疼。
 
这位是?肖梅仔细打量了叶向东,感觉周身的气派不像是一般人,便起身主动询问。
 
我姓叶。叶向东倒是知道肖梅的身份,因为欢欢身边有些什么人来去他很清楚。而肖梅作为长辈,不好好教育自己的女儿,昨儿个反倒借着亲情的幌子帮着何以容伤害以纯,这点已经让他心生厌恶,只是看在以纯的份上才勉强答上一句便不再理会。
 
  肖梅也只能讪讪站在一旁。
 
听医生伯伯说,欢欢很勇敢哦,是他见过的最乖最可爱的小病人呢。叶向东坐去床边道。
 
叶叔叔好,叶叔叔说的是真的吗?我也很喜欢医生伯伯。周立人对欢欢的态度本来就是个超级例外,一开始他是因为有叶向东请托才加以额外的照顾,后来却是真喜欢上小丫头了,因此面对欢欢的时候简直和蔼可亲的让护士们以为欢欢其实是周家的亲戚。孩子总是敏感的,什么人对自己好那是很快就能感受到的。
 
这个音乐盒送给欢欢,祝欢欢早日康复!叶向东看着像是没带什么,却突然从口袋里取出了一个异常精致的音乐盒来。
 
  看那音乐盒由红木所制,金银镶边,古朴中透着奢华,已绝非市面上随处可见。打开之后里面的音乐更是如清泉叮咚,是一种节奏明快可以让人生出喜悦来的民间小调,一对红衣绿裤的中国小人儿随着音乐声旋转起舞,更是吸引住了小丫头的目光。
 
好漂亮好好听!谢谢叔叔。欢欢的注意力一下子全集中到新鲜好玩的音乐盒上去了,倒也没有忘了说谢谢,这便是早已养成的好习惯了。
 
  叶向东含笑看了一会儿才起身和杨梅走出病房。
 
向东,凭心而论,第一次见面我就很喜欢你,若以纯能和你这样稳重的孩子在一起,我相信做长辈的都可以放心。不过........以纯也和我说过那场意外,我后来才知道那个出事的是.........以纯一直非常自责,从那之后就再也不开车了。如果和你在一起,恐怕不时会有一些负疚心理,所以现在,我还是觉得晚来更适合一些。杨梅开门见山地道,和叶向东这样的明白人说话也无须拐弯摸角。
 
那桩意外的责任主要在我,和以纯无关。是我忙于工作疏忽了小芸,间接导致以纯也受到了伤害。正是因为这件事,让我从今往后都不会再忽视身边的任何一位亲人。而我对以纯是真心的,用了两年多的时间我才弄明白我对她一直无法放手是出于爱,我不能退让........”
 
两年多?杨梅仍不清楚何以纯和叶向东早有纠葛。
 
  叶向东没有解释,只是继续道:近来发生了很多事,都是让以纯非常难受的事,她现在还不愿意说出来,但我相信有些事也瞒不了多久了。我和秦晚来,以纯到底选择谁,由她决定,如果以纯选择了我,希望小姨能接受我。
 
我本来还以为你已经退出了呢,这样一来,纯儿不又要左右为难了吗?杨梅皱眉道。
 
  叶向东沉声道:左右为难只是一时的,以纯以后会幸福的,我会尽最大的努力让她幸福。
 
感情的事旁人是最不好发表意见的,我也不是专制的家长。如果你一心为纯儿着想,一切都是为了她好的话,我自然也没什么话说。看以纯刚才的神态,好象和叶向东之间的关系不是普通朋友那么简单,杨梅即使心向秦晚来,却也聪明地没有说出什么让叶向东难堪的话来。
 
谢谢小姨的理解,其实我现在很有些放心不下以纯,她.........她这次又受到了很大的打击,但我现在还不能一直陪在她身边,还请小姨多看着她一些。
 
你这话好象话里有话,怎么吞吞吐吐不说明白呢?纯儿到底受了什么打击?杨梅急切地问,她昨天就隐约觉得以纯应该是有什么事的,不然不会不和她说一声就离开医院,更不会突然就和叶向东搅一块儿去,到底是什么事呢?叶向东好象知道却又说得不清不楚。
 
这件事以纯不让我说,小姨您有机会还是自己问问她吧。叶向东摇头道,虽然以纯不让他说,但欢欢的身世肯定瞒不了多久了,因为新的DNA鉴定也该出来了吧,秦晚来不可能不去查孩子的亲生母亲到底是谁。
 
真不知道你们到底在搞什么,这样不是让人更担心吗?孩子的病已经够让人操心的了,真是让人发愁.......”
 
小姨,您别烦,事情肯定会解决的。不能说出真相其实也很郁闷,叶向东一直很欣赏杨梅的性格和脾气,她是什么事都直说敢说的人。好多事情本来就需要摊开来说才能一清二楚,偏偏以纯太多顾虑,把什么都藏在心里。没办法,为了让以纯感觉好受些,他也只能依着她。
 
算了算了!不说了!我相信你是个有分寸的人。我只希望能早点有个结果,这样悬着实在不是个事!杨梅无可奈何地道。
 
我相信很快会有结果的,小姨您别急。
 
皇帝不急,急死太监。我再着急又能有什么用!就这样吧!杨梅有点烦燥地挥了挥手。
 
好,我想去见一下周医生,您帮我和以纯说一声。叶向东探头看了一眼何以纯,因为孩子心情好,何以纯脸上也有了点儿笑意,他打算再去见见周立人。真相不能告诉杨梅,而肖梅人还在这里,何以容虽然不在,估计用不了多久也会出现。而以纯又不让他一直待在医院,所以还得请医院的人帮忙看着点。
 
行,你去吧!杨梅若有所思地应了一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9)
评论
newarm 回复 悄悄话 在之前,我还挺希望以纯和晚来成的,现在对以纯的无底线越来越失望。现在的晚来deserves someone better than 以纯,所以看到他们渐渐分离反而为晚来高兴。
Pangguanonly 回复 悄悄话 同意,这集他们的亲密关系是男欢女爱. 但是二 or三年前, 车祸后, 以纯自愿用身体去弥补叶. 是她主动上叶的床. 自重的女孩 like this? 是性交易, but no money. 他们保持秘密炮友关系两年多, 没有人知道. 每个人以为以纯”纯”, 其实是”婊子”. 也不知她父母是如何教导她的.

但是时间可以让事情和感情改变, 以纯是幸运的, 现在他们有感情, 特别叶是爱以纯的.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过路客efbrk的评论:您还真说得对!大部分的强奸不是发生在陌生人之间,而是发生在女性与认识的人之间,这是有统计学作依据的结论。我从来不说以纯是婊子,只是说她无脑,也能理解女人的心是通过阴道抵达的说法,因为我同情她,觉得她善良,尽她善良得无底线。我不愿意口出恶言伤害她,就说她无脑吧。。。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以纯和向东应该有感情的。她不愿答应叶向东是因为叶举的反对、小芸的死和对叶前程的影响。而不是她憎恶、讨厌叶。叶如果没有爱大可不必把自己折腾到上床就睡着了。南妹妹有提过叶让她体会性生活愉悦。这集他们的亲密结果是男欢女爱。虽然以纯初有微弱抗拒。正常男人早上搂着心上人在床上无所动作恐怕是有生理或心理障碍。把叶这集的作为定义为强奸,那么强奸大概频发在情侣、夫妻之间。
四明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angguanonly' 的评论 : 你还不认为叶是”人渣?那什么才算是人渣?他早上想“要了”,完全不顾以纯
还在感情和身体的双重软弱中,就霸王硬上弓。再一次证明他的人品不如晚来!你亦不要再说以纯是”婊子”。以纯是婊子的话,不知多少女人要归入这一类了!
Pangguanon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珍一文' 的评论 : 以纯也愿意, and 享受.
Pangguanon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珍一文' 的评论 : 握手!叶对以纯从开始就没追究车祸责任, 是以纯自愿用身体去弥补叶. 如果叶是”人渣,以纯更是”婊子”. 向东和以纯炮友关系, 是我情你愿,不是强迫的.
他们保持秘密关系, 没有人知道,每个人,包括晚来,小姨,以为以纯”纯”, 其实是婊子立貞節牌坊.
以纯和叶的一腿子,真让晚来知道了,.…..
水珍一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就是!叶已和纯断了近二年的性关系,又和纯有二个月的协议,他应去沙发睡的。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赞同水珍一文的评论,叶就是一直在利用以纯,直到这一集:以纯听到欢欢血缘的真相大受打击以至于身体不支。叶把以纯弄到自己家里,那你就好好照顾,像个君子一样有那么难吗?会死吗? 他偏要趁以纯意志薄弱以及身体初愈之际再次占有以纯。He makes me physically repulsive.

我年轻在国内是见过一些像以纯一样的无脑女人,出国后反倒少见了这类女性。她们真是令人无语。。。
水珍一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warm' 的评论 : 是的,纯没有原则。也不知她父母是如何教导她的。欢欢让纯养大是很危险的。不过,这个世界形々色々,无奇不有,更何况这是小说。多谢南如此辛苦写此故事,调剂一下生活!
剑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warm' 的评论 : 只能同意一半,一个是强奸(晚来没有爱,以纯有的是无奈,被迫,没看出爱),一个是动物行为(同意,生理需要,但最起码你情我愿)。 :D
newar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剑剑' 的评论 : 那个和晚来不美好的初夜和叶向东的初夜,一个至少有爱的前提,一个则是动物交配。
newar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珍一文' 的评论 : 以纯的心软,也可以理解为无原则。说实话,以纯的沟通很成问题,不管她和谁结婚,且磨合一阵呢。她如果一直是这样的沟通能力,和谁结婚后都不会幸福的。
cawan 回复 悄悄话 比较以纯跟叶,秦的对话,我觉得以纯和小叶之间是有信任,依赖及深层次的交流的;而与秦的, 多是斗气, 及对往事的回忆/澄清, 说不上是有感情。多年前秦在语言及行动上都是 abuse 以纯。以纯虽说是出于爱对秦逆来顺受, 可我实在不明白,她究竟爱秦的什么,除了长的帅, 风流,家境优越?也没看出他有啥才华。而且多年以后, 以纯对秦的伤害还是耿耿于怀。

复习了前面的章节,不觉得叶是在占有以纯。 叶也许从前不善表达,不如秦那样花言巧语, 但简短的言语中都可以读出他的关心,爱护。前面的章节也多次提到,以纯其实也感受到叶的感情,虽然叶的话语通常比较粗糙。以纯要求叶给个期限, 我想是因为秦的重新出现及骚扰,以纯希望叶对他们之间的关系给个说法,也好给自己一个交代。一个单身女人,如果没有感情,也不是出于对金钱的追求而委身于一个男子两年多, 不太可能吧,什么用身体去补偿。。。说不过去的。

See this ---
"所以何以纯不怪叶向东,只是心里的感觉非常复杂。都说男人是可以把性和爱分开的,而女人则是因爱而性。她的身体这么快就屈从了,如果硬说只是出于生理上的需求似乎不太可能吧。"

“我也喜欢你的怀抱,真的,很温暖,我都想着,如果能永远躲在你的怀里,什么也不去想,什么也不去面对该多好。可我仍是做不到........”

也许我们年轻的时候都加入过外貌协会, 只是生活中我们终于明白了,所有的激情最后都会回复平淡, 婚姻中其实我们需要的是一个坚实的肩膀,一个跟自己一起走过风风雨雨的伙伴; 你高兴的时候跟你一起笑, 你心情不好的时候默默忍受你的臭脾气。。。。从这个角度上看,我觉得叶更合适。另外,秦那优越感满满的的老妈,实在不好对付啊。

只是以纯心里有几道坎,叶前妻之死,还有老叶首长的"警告",她不愿意小叶为她失去美好前程, 说到底也是因为她在乎他。在这些心结解开之前,她是无法摆脱目前的困境的。
crevli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珍一文' 的评论:

非常喜欢你的总结, 呵呵。。。
水珍一文 回复 悄悄话 晚来不应娶一个不会说"no"的以纯为妻,尤其是在性方面;叶一直在利用纯的弱点占有她,非一个真正男人所为。
剑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warm' 的评论 : 建议你重读《〈VIP007 不美好的初夜〉〉,我是看不出来以纯的自愿。先是被以容陷害,然后被晚来。。。可怜的以纯。。。
newar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剑剑' 的评论 : 晚来和以纯发生关系也是以纯心甘情愿的,甚至还是她主动上的床。晚来和以纯毕竟还是正常的男女朋友关系,向东和以纯不是一种正常的关系,充其量炮友关系。我想这个是根本的让我厌恶叶向东和以纯相处的原因。
newar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我也是很认同你对叶向东和秦晚来的分析。晚来是个很真的人,符合我的做人观。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秦与叶的出场都特别可恶。现在我还为什么还坚持认为叶是人渣呢?我检讨一下,一是因为我是个认死理的人,二是因为我痛恨叶的道貌岸然。真TMD能装,表面上人五人六的,背地里占人家大姑娘的便宜,一占就是两年。要不是以纯不干了,他还会继续下去,恶心人。试想,要是自己的女儿受这份侮辱,那个父母肯原谅。

而秦的可恶则是我们周围司空见惯的,一个眼高于顶的帅小伙周围围着一群小姑娘,风流随便。秦千不好,万不好,但他有一点好,那就是==真实,这是叶所不具备的。不论他当初残忍地对待追求他的以纯,还是他追求他喜欢的以荣,都是为人率真真实。5年后,他开始对待以纯的恶劣态度,也是真实的,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他人虽讨厌,但并不令人作呕。

不论如何,南妹妹对两人的描写在不同的读者那里引起不同的反应,我也很高兴,又网亲比我更宽容,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wan' 的评论 : 说得好。秦晚来就是个自以为整个地球都为他一个人转的眼睛长在头顶上的可恶之人,叶对感情虽迟钝起码谦和,一开始若不是以纯被秦伤害也不致于自暴自弃用身体去弥补叶,都是秦的错,而叶对以纯从开始就没追究车祸责任,后来虽要了以纯但除了以纯也没找过别的女人,从开始就认了,只是没表达但也没虐待,就是有责任感o
剑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wan' 的评论 : 握手!我也觉得叶没比晚来差,最起码是我情你愿,不是强迫的,晚来的行为和强奸没差了。
cawan 回复 悄悄话 问颐和园:

叶为什么是人渣呢? 以纯跟他相处默契得象老夫老妻似的, 虽然开始的时候更象炮友。但这年头什么事都能发生呢, 何况他一直都很照顾以纯,不管是关系"正常化"以前还是以后。

我倒是接受不了秦晚来开局的时候对以纯说的那些话(包括在医院的第一次相遇)。 秦在知道欢欢是他女儿之前, 一直认为以纯是个浅薄无知的女孩, 不过是想高攀他和他家吧?秦一向自以为是, 从他再追以容到喜欢上以纯不过就那一个来月, 也太快了点, 感情能多深呢? 他那老妈人精似的, 这样的人做婆婆?我是会赶快闪开的。
湖畔仙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我也无论如何没法喜欢他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姓叶的这个人渣现在好像占了上风。我咋就这么死硬,死活不能原谅他。
crevlis 回复 悄悄话 怎么觉得以容,以纯姐妹俩对性的观点都比较另类?象以容在深爱着许瑞安时还和晚来一夜情,而以纯在关系还没理清前就又和叶。。。觉得晚来挺可怜的,比起叶还是更喜欢他。
胖子太太 回复 悄悄话 以纯这么容易又上了叶的床,加上欢欢身世的真相,晚来没戏了。小姨知道欢欢的身世后不知会怎样呢。
newarm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以纯的确把性关系看的比较淡,倒也解释了以前她做的一些决定。
剑剑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