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百里南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重遇旧情人》VIP087 反对、疯狂

(2014-07-28 08:16:16) 下一个
 
何以纯,不知道你清不清楚现在的状况,现在的情形非常糟糕,对向东也非常不利!如果你是打定主意要毁了向东,那我无话可说。但要是你和向东真有感情,你就应该要为他想一想。叶举本是一腔怒火,但想到现下喝斥辱骂何以纯都不是上策,所以控制着自己的情绪沉着地用劝说的语气道。
 
何以纯无话可说,走到病房外间,带着灰心的表情淡淡问:您希望我怎么做呢?
 
离开西安!去其他城市生活,或者出国。如果你缺钱的话,我可以资助你。听何以纯那边没什么动静,叶举急急加上解释道:你不要以为我是要用钱来污辱你,我没有那个意思。让你离开西安的确是我叶举不讲道理,是我为了儿子的前程对你作出了自私的要求。所以补偿你一些钱非常应该,我也希望你能好好的生活。如果不是你和小芸的死有瓜葛,你和向东在一起,我是不会有任何意见的你明白吗?
 
明白!她能不明白么?就算她不明白又能怎么样?
 
我知道了,我会离开西安,不过要等到我女儿欢欢骨髓移植成功才行,就在两天之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发生这么多的事情里,最担心的是以纯肚里的宝宝。无论叶举如何阻扰,希望以纯淡定以对,别动了胎气。
剑剑 回复 悄悄话 若兰算是醒悟了...
剑剑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