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百里南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重遇旧情人》VIP085 舆论的影响

(2014-07-27 08:45:10) 下一个
关于叶家和萧家联姻,还有叶向东的现女友是撞死他妻子的肇事司机一事,第二天纸媒的报道很少,基本上都压下来了,只有一则八卦周刊报道了叶萧联姻的事,后面顺带提到了当晚在酒店门口闹事的孙世红的一些言论,虽然不多,但配上了当晚偷拍到的不怎么清楚的照片再加上孙世红的言论已足以让叶举雷庭大怒。
 
你自己看看!这样的话!这样的话从陈小芸母亲嘴里说出来,你要怎么向别人解释!
 
她这是毫无道理的臆测,根本就是诽谤!叶向东看了那篇东西也十分恼火。
 
孙世红简直是毫无顾忌,对记者一通胡说,什么她女儿死得冤枉,死得离奇啦,什么怀疑他和何以纯早有勾搭啦。还嚷嚷着说叶家人根本不让他们说话,她实在是为死去的女儿抱屈才想要讨个公道,说不定还会遭到报复什么的。这不是污蔑和诽谤是什么?这些年来叶家哪一点亏待他们陈家了?
 
叶举怒道:你我知道这是诽谤有什么用?难道把她送上法庭不成?闹起来,不正好坐实了我们叶家仗势欺人吗?但她若是不闭嘴,这事越闹越大,我们简直就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这不是一星半点儿影响的问题!我叶家从来清清白白,顶天立地,现在到好,白白蒙上了杀人的嫌疑!
 
小芸因何而死清清楚楚,流言只是流言,我会去找小芸的父母谈一下。
 

***************************
感谢姐妹们帮忙,问卷已经发出来了,有姐妹建议公布我的邮箱大家填了可以直接发给我。我的邮箱是bln020@sina.cn.也有几个姐妹直接填好发了悄悄话给我,这样更简单,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铁钉 回复 悄悄话 故事编得好,一个接一个的的高潮。就是数不清到底有多少个“三角”。
千里之马 回复 悄悄话 人言可畏!
剑剑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