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百里南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重遇旧情人》VIP003 叶向东的想法

(2014-06-17 07:06:58) 下一个
以纯,不知道要怎么做才能减轻你的痛楚。你现在一定想一个人静一静,我只说一句话,我不会放弃,只要你需要我,我随时会在!车虽然已经开到最慢,目地的还是到了。叶向东本就不擅长用语言来安慰人,而这种时刻,何以纯估计也听不下任何安慰,他只能再次表明自己的态度,可现在的她只怕连他的表白也是听不进去的。那个欠揍的秦晚来还真的是害人不浅!
  
何以纯不知道有没有听进去,反正车一停稳她就一言不发匆匆下车直接小跑着开门进屋,头也不回地跑了进了去。一进屋何以纯就再也支撑不住地滑坐在了地上,心中压抑的痛如同火山一向喷发而出,几欲将她焚毁成灰。
  
无声的痛哭渐渐变成了一声声压抑的哀鸣,何以纯突然抬手用力捶向墙壁,如果可以她真想打自己一顿,为什么!为什么她到现在还是这么愚蠢,为什么这么多年了还是做不到真正的心如止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欢欢是晚来的女儿,生母知情。 等生母出面相认,晚来对以纯的爱深到不离不弃吗? 我真不愿意看以纯再受晚来伤害。
蔻依 回复 悄悄话 说到头每个人还是爱自己更多一些吧,向东到底是爱以纯呢,还是怕自己孤单?也许出于后者而爱以纯也不为过吧。
蔻依 回复 悄悄话 向东和姜雅吃饭应该有好戏看! :)
st-watcher 回复 悄悄话 很欣赏最后两句。
当年一个同学海归,便是已看到在美大公司干的尽头了。
南妹妹不时有珠玑嵌在故事中啊。
千里之马 回复 悄悄话 真正落到实处的爱是相知相惜,相濡以漠。赞!
剑剑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