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百里南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重遇旧情人》VIP001 痛苦的误会

(2014-06-16 08:28:30) 下一个
果然是这样!秦大哥现在是要为了孩子牺牲自己的幸福吗?听到秦晚来承认欢欢就是他的女儿,姜雅不仅没有因此放弃,还大有给秦晚来讲讲道理的架势。
  
秦晚来真有点没办法了,低吼道:
我说了,我想怎么做都和你没有关系,这是最后一次,我已经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地告诉你,我和你是不可能的!你若非要缠着我,以后哭哭啼啼说什么因为我受了多么大的伤害,对不起!那绝对不关我的事!
  
他现在也只能这样来撇清责任了,当年以纯虽然也有些缠他,但还没有幼稚到这种无理取闹的程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newar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eeyan' 的评论 : 是啊,以纯和向东的这一段关系,恐怕是很难洗白了。就算是另外的男人,如果得知这一段关系的情况,都很难过这个坎。除非这个秘密可以保持到坟墓里。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warm' 的评论 : 按你的思路反过来想,可能在以纯心里孩子不是秦晚来的,那就是以纯说的,孩子是收养的,秦晚来只是猜想,或者秦晚来花心?曾经跟别的女人有过亲蜜?太多疑问,不过我认为以纯真不该回头,不管秦晚来有没有过别的女人,她以纯都不是以前的以纯了,秦晚来若知道她和别的男人在一起三年会是什么感觉?这点是以纯见不得光的地方,也是她想尽快结来这段交往的原因,也是她不想和向东再有任何瓜葛的原因,可惜这段交往在她是耻辱,在向东却是嵌在生活中了
newarm 回复 悄悄话 说句大实话,即使秦晚来是因为欢欢来追求以纯,为什么是可恶的呢?这也是负责任的一种表现啊!不懂。
百里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warm' 的评论 : 她的愤怒是有原因滴:)
newarm 回复 悄悄话 唉,以纯真不是一个冷静的人,是emotional型的,不是理智型的。可以理解她以前为什么做那些错误的大决定了。说实话,秦晚来除了傲慢这一点外,其他的品质和以纯相比是绰绰有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