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百里南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重遇旧情人》113 离别

(2014-06-14 08:44:22) 下一个
  何以纯晾好衣服时间11点刚过,她去天台浇了花,喂了兔子,实在无事可干。虽然不是很饿,还是热了个肉夹膜吃了,然后拿包换鞋准备提前去医院。
  秦晚来坐在沙发上用手提电脑做着什么事,倒也没有起身阻拦她,只是送来一句交待:你下班迟,晚上我带欢欢出去吃饭,给你打包回来。
  何以纯撇了撇嘴没有回应,已经引狼入室,也只能随便他。只是接下来提高警惕,斗志斗勇可是必不可少的了。
*********************
  去到医院门口正好碰上叶晨,叶向东也在,旁边还有个熟面孔但记不清名字的年轻男人。何以纯见那人拖着一个精致的红色行李箱,看叶晨也背着包包,正猜想她是不是要离开。叶晨已经看到她挺高兴地大步走了过来。
听说你刚换了中班,还以为见不上你了呢。
你现在就要走?
嗯,我朋友那边可能出了点事,得赶回去看看情况。我爸也办了出院了,这段时间很谢谢你的照顾!
怎么这么突然呢?难得结识一个这样好的朋友,何以纯有些不舍。
  叶晨笑道:你还不知道吧,我就是这种急性子,想到什么马上就做了,老爸和大哥也很意外呢。不过呢,龙城也不是很远,以后我随时会回来的。以纯你若是休长假可以去龙城玩,那边有山有水挺漂亮的。
嗯,你路上小心些,自己一个人要多注意身体。
好!小武,你先拿行李去车上吧。叶晨支开叶向武之后才继续对何以纯道:我马上就走了,想了想还是帮我的木头大哥再说一次好话。以纯,我大哥真的很喜欢你,如果你和那个秦晚来没有结果的话,请一定要选择我大哥,我相信大哥不会介意做后补的,谁让他自个儿不努力呢!
小晨!
晨晨!何以纯和叶向东同时叫出声来。
  叶晨哈哈大笑道:还是挺有默契的嘛!我看好你们哦!好了好了不说了,我走了!大哥你也别送了,有小武送我就行了,你陪老爸出院吧。
  叶晨说完马上挥手转身,毫不拖泥带水。叶举出院的时间是上周定下的,叶晨决定今天走是早就预定好的还是临时之举呢?看着叶晨轻快的步履,不知道她的心是否一样毫无牵挂。
如果有一天我离开这个城市的话,你会用这样的眼神送我吗?叶向东看着何以纯问。
  何以纯连忙收回视线,她的不舍很明显吗?可能是有点。和叶晨认识的时间虽然不长,但真的是一个可以交心的朋友,虽然不曾完全敞开心扉,也只是因为相处的时日太短,也还有叶向东的因素在里面。
你真的选择了秦晚来吗?叶向东又问。
我上高中的时候就认识他了,他是......”他是她的初恋,也是她的第一个男人,何以纯很想说清楚,看见叶向东迅速变黯的眼神突然有些说不下去了。
我明白的了。以前我就想知道是什么让你一直这样忧伤和淡漠,你什么也不肯说,我也完全猜不出。昨天听晨晨说了你和秦晚来的事,还有你父母的死,才知道你这么年轻却已经经历了那样多的痛苦。你对秦晚来应该是有怨,但终归他仍在你心里不曾淡去。
  叶晨知道她和秦晚来的过去,包括细节?何以纯不由颦眉。
你别怪晨晨,她虽然行事比较大胆,但也不是那种热衷八卦,喜欢胡乱调查别人隐私的人。她这么做全是为了我,而且她是真的很喜欢你......”
那她知道她的大嫂是被我撞的吗?何以纯没有考虑就冲口而出,语气有些激动。她有点生气。本来还因为叶晨的离开依依不舍,没想到她竟私下调查过她的过去,不管叶晨是出于什么目的都是非常不尊重她的行为。
她知道,我告诉她了......”叶向东平静地道。
  何以纯呆住了,迅速转头,叶晨坐的车已经驶离了医院的大门。她已经知道了吗?那为什么还能笑得那么灿烂,为什么还是毫不犹豫地支持她选择叶向东呢?那个直率的女孩真让她不知道怎么说才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awry 回复 悄悄话 被草草抢去了沙发,只能板凳了
草草了了 回复 悄悄话 终于坐上了沙发,南妹妹辛苦,俺也不易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