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百里南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重遇旧情人》070 试探

(2014-05-30 09:43:48) 下一个
你好!何以纯微笑了一下没多说什么,在她对面坐下来的许瑞安成熟、稳重,极正派的样子,但还是有些深不可测的感觉,相比之下,许静的大大咧咧要令她自在得多。
  
看着许瑞安落座,许静问了他想吃什么之后就去帮他买。她走后,端坐在何以纯对面的许瑞安便饶有兴趣地看向礼貌回应之后眼皮也不抬的何以纯。

医院的工作挺辛苦的吧?等着片刻不见动静,许瑞安便主动找话。
  
虽然感觉得出许瑞安必定有些来历,何以纯仍不太愿意周旋,但饭还没吃完,而碍于许静的面子,她也不能这就么走人,只得简单答道:
还好。

我也挺长时间没见静子了,这丫头小时候很皮的,现在看起来倒是漂亮了,文静了。何小姐这样斯文,静子和你做朋友,肯定受益良多。许瑞安一边赞着许静一边捧了何以纯一把。
  
何以纯只当是普通的客套,随口应道:
哪里,小静本就率真可爱。

“......
我坐在这里是不是影响了何小姐的食欲?
  
沉默了一会儿,许瑞安突然这样一问,何以纯惊讶抬头,见他似笑非笑,又像是一本正经在问,略有些尴尬,她确实是不太想搭理许瑞安,像他这样有着一定城府的男人能感觉到她的淡漠很正常,但问出这种让她不自在的话却显得有些故意而为。

许先生说笑了。想了想,何以纯仍是惜言如金。
  
许瑞安则笑了起来,眼里倒是有几分欣赏:
何小姐可有去过北京?

早年去过两次,旅游。何以纯无奈回答。许瑞安明显是没话找话,话题的跳跃性还挺大,不时有同事朝他们看过来,这个男人有一定的气场,想让经过的人不注意也难。

以后去北京玩的话,在下可以做个向导......”

那我去呢,瑞安哥接待吗?许静回来得不算慢,何以纯不动声色地舒了一口气。
  
许瑞安看在眼里,仍是微笑:
你在北京长大的,还用得着我做向导么?不过呢,冲着你这餐饭,只要你回北京,吃喝住行玩当然是哥包了。

这还差不多!许静满意地点头,冲何以纯道:以纯,和我堂哥坐一块儿是不是有点闷?其实我小时候挺怕他的,他呀,十几岁的时候就像小大人似的,又聪明又听话,因为有他这样的好榜样,我们那些个兄弟姐妹被批的次数都严重增加了。

我已经吃好了,先上楼啦,你们这么久没见好好聊聊。何以纯起身说完向许瑞安微微点头,马上端起盘子走人。
  
许静想留都来不及,觉得何以纯这么快走有点奇怪,但还是向许瑞安解释道:
以纯工作超认真的,中午很少休息。

嗯,你这个同事很不错!许瑞安若有所思地看了何以纯苗条英挺的背影一眼,第一次有女人对他的个人魅力完全视若无睹,是真性情还是别的什么原因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百里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灵守护者' 的评论 : 多谢关心,后面没疼了,就没去仪器检查,所以还不能确定是什么。应该不是胃病就是结石。不是大问题,以后若再发作就直接约了去检查。
心灵守护者 回复 悄悄话 南妹妹, 你身体检查结果如何呀?没有大碍吧?
newar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路客efbrk' 的评论 : 我的感觉是许瑞安要利用以纯来牵制以容。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许瑞安渣男一个。见美女就勾。一听以纯名就来兴趣,还想姐妹俩都搞到手不成?以纯以容自尊自爱都欠缺,家教不好?有小闺女的家长要做功课哦。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这许瑞安的探病估计把何以容把秦作后备的事给搅了,这作小三的也是伸出去的脚想缩回来难啊。这以纯的态度也真是没底气啊,跟秦内心不愿放又不得不放,跟向东又不敢不愿,似乎还在试试探探
剑剑 回复 悄悄话 世上还真有这么多自我感觉良好的人吗?
剑剑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