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百里南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重遇旧情人》060 孩子

(2014-05-27 05:17:24) 下一个
  几人走后,秦晚来马上甩开何以纯的手质问道:你怎么回事?到底在你阿姨面前说了我多少坏话,让她对我这种态度!
对不起,我阿姨有些误会。何以纯颦眉解释,她不能分辩,不想激怒秦晚来,面对他,最好是息事宁人,以后大家不再有交集就是。
  以前,父母刚过世时,小姨问过她到底为了什么事和父母起的争执,她自然是提到过秦晚来的,那时候情绪激动,伤心之极,说的时候语气肯定是含幽带怨,小姨杨梅因此对秦晚来深恶痛绝也确实是因她而起。
我最讨厌你这种小媳妇的样子,好象受了天大的委屈似的,如果真有委屈你大可以说出来,不用憋在心里,也不用在我面前一套,背后却乱说我的坏话!老实说,我除了睡过你几次,也没什么地方对不起你吧?更何况上床也是你主动的!
  秦晚来的话说得极端无情,但站在他的立场也确实是没什么错,那天他醉得很厉害,本来是何以容在照顾他的,因为知道何以纯的心思,何以容觉得那晚是个不错的机会,所以夜半叫了她去他的房里......
  第二天,秦晚来怀抱着何以纯醒来,看清是她,倒也没有特别愤怒,但那种意外和失望的眼神却更让人难受,只是那时候何以纯觉得只要能和秦晚来在一起,怎样都可以忍受。
  然后,秦晚来匆匆去找何以容,不知道何以容说了什么,秦晚来不再追逐何以容,也默认了何以纯女朋友的位置,只是看她的眼神却是一天冷过一天,和她想像的情景截然相反。
总之,对不起吧!或者.......请你当不认识我好了。何以纯垂眸掩饰自己的悲伤。若心里放不开,面对面便是煎熬,真不若形同陌路,老死不相往来。
你!秦晚来对何以纯这种态度有种说不上来的恼怒,但又无言以对,没有纠葛自然是好的,但认识就是认识,怎么可能当作不认识?她这样极力撇清是什么意思?欲擒故纵吗?
要真不认识那就好了!可惜你没死,我没死,有些事实是不可能完全撇清的,你干嘛非要这么极端!
那你想让我怎么样?请明示,我照办就是!何以纯微微来气。
  这话可就有点对抗的味道了,秦晚来嘲讽道:好!看来还真是惹不得你!一沾上你就没好事,算我倒霉了!以后有你的地方我绕着走行了吧!
  她和他确实是不碰面更好,何以纯默然不语。
  何以纯没有异议的样子让秦晚来更是来气,看了看不远处停在车旁向他们张望的杨梅和孩子。秦晚来突然眯起眼道:别的不说了,你老实说说那孩子是怎么回事,如果说她是我的女儿......”
 “不是!欢欢是小姨领养的孩子,她把我当妈妈而已!何以纯冷冷打断了秦晚来的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ell_dell' 的评论 : 同意MM的看法。花季少女钟情于人是平常事。可是总有极少数执着一份情到可卑又可恨。以纯的作为属于极品里的极品,做了单亲妈妈+断送双亲性命。也许她必须经历这般惨痛才成长,才有今天的冷静和成熟。与叶向东的交集,从迷信的观点看,陈晓芸劫数已尽,但走时以她的方式选了以纯来替她照顾丈夫。回头看,没法喜欢女主。往前看,还是希望成熟的以纯苦尽甘来,和南妹一起喜爱她笔下的女主了。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对其中的女主不感冒,但人都有一个成长的过程吧,不过实在不喜欢秦晚来,抛弃已经怀孕的女情人(即使自已不承认),那怎么着也是一个不小的伤害吧,竞然一个道歉就理直气壮要求这那的的,有点儿善人心好不好,无稽之谈
dell_dell 回复 悄悄话 能说一下南MM写的小说确实很吸引人,我每天都跟。但是实在没法喜欢女主,貌似只要是个高富帅,她就稀里糊涂跟人家上床了。年轻的时候,姐妹俩都好荒唐,不像是年轻姑娘能干出来的事。。。年纪大了的这次上床更是莫名其妙, 而且还颇有绿茶裱的风范,就是自己都上人家床了,还要做出一副不求结果的清高状。 自己爹妈明明是自己害死的,觉得秦晚来虽然冷酷,渣男一个,但是女主的父母出车祸身亡,女主的责任比晚来大多了。。。

另一位高福帅,眼看文中的趋势是最后和女主在一起了。难道真的能和那个导致前妻死掉的那个人结婚吗? 虽然其实责任不是女主?
胖子太太 回复 悄悄话 这两人确实是有缘没份,一个自我感觉太好,另一个有什么都藏在心里不说,误会越来越深,只剩下孩子是唯一的纽带了。
剑剑 回复 悄悄话 看来,晚来对以纯还是会有后续发展。南一直在铺陈,他对以纯对他的态度还是有些在意,也许为了证明自己的魅力,还会纠缠一番?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我板凳好了。这集以纯沉着以对晚来不错。孩子的事情将来实情相告,由孩子选择认或不认。当下以纯的处理不错。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沙发!爽!
千里之马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