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百里南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重遇旧情人》056 心烦

(2014-05-26 09:45:27) 下一个
  何以纯在卫生间待了足有半个小时,曾经,她在秦晚来面前完全失去了自我,抛却了自尊,都只为了换得他一句好听的话,一个好脸色就心满意足。
  但现在,现在的她好不容易说服了自己,以前那么做都是傻,都是错的,她不会再继续错下去。这样反反复复劝说了自己几年,才算是告别了过去,变成了一个新的何以纯。
  现在的她沉静了、成熟了,做任何事都知道考虑再三了,不再是以前那个只凭着感觉行动、天真得要命的傻丫头,为什么秦晚来仍是这么轻易就能摧毁她的平静呢?
  也许她并未看破红尘,忘却过去,或者是她心里的那点不甘就像潜藏着的慢性毒药,一经诱发仍可以铺天盖地,传至全身,她到底该怎么办呢?
  好不容易让流过泪的眼睛看起来不那么明显了,心情却无论如何也恢复不了,无精打采地回到护士室,叶向东却在她的位置上等着。
现在还是工作时间吧,手机也不带,让人怎么找你?
  叶向东一开口就是质问,脸色非常难看,何以纯知道是自己不对,但不知怎么突然就觉得特委屈,便嘟嚷着说:去了卫生间,我有点不舒服。
  这么一说,叶向东的脸色略好了些,但还是没好气地道:怎么突然就不舒服了,我半小时前过来,秦晚来不是还在这儿跟你聊天么!
  本来前面那句话一出口,何以纯就后悔了,因为那句话怎么听都太软弱太小女人了。再听到叶向东提到秦晚来就更加不是滋味,她现在不需要任何人关心,也不接受任何人的质询。
  也不辩驳,取了记录薄就往外走,不管怎么样,病人还是得去看的。叶向东则紧跟着她问:我在跟你说话,你这是什么态度?
我什么态度你管不着!何以纯干脆顶了回去,泥人也是有脾气的,何况她正烦着。
你!叶向东这下真的有点恼了,刚才本来并没有生气,只不过之前过来在窗外见秦晚来和她说话,略有点泛酸扭头就走了,过了十来分钟再过来,两人都不见了,打她手机,手机又放在办公桌上,他在这里等了近二十分钟,一直想着何以纯是不是和秦晚来去什么地方说悄悄话了,心里自然就越来越不舒服,好不容易等到人,却是这种态度,就好象她刚刚受了什么人的气在拿他出气一样,这样让他怎么不恼!
  知道叶向东恼了,何以纯也没有停步,她现在可没心情哄任何人开心。她自己已经够不开心了,随便他们怎么想,都不关她的事!
*** *** *** *** *** *** ***
护士长,我想请一天假。
周五的假不是批了吗?
我想请多一天,明天就不过来了,周末我可以上班。本来不想多请假的,但何以纯想来想去,觉得自己真没办法在医院待下去了,不管是看见秦晚来还是叶向东心里都堵得慌,她需要透透气。
  护士长李琴看着何以纯沉吟了一下才道:好吧!本来今天叶首长出了状况,你最好是不请假比较好,但看你脸色这么糟,也确实需要休息,你就休三天吧,我找人给你代班。咱们是在医院工作的,应该更清楚健康的重要性,你平时也要多注意自己的身体。
我知道的,谢谢护士长!何以纯道谢离开,李琴却忍不住叹了口气,她有种预感,这个能干又懂事的好属下只怕是干不长了。

***********************************
很奇怪,前天吃了止疼药虽然反应不太好,昨天却没再疼了,今天也还没问题。

今天是节日,最好是不再疼也就不急着检查了。上午带着儿子出去走路逛了一下镇上每年这时候都会办的集市,很热闹但太阳大很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needtime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是溃疡或者螺旋杆菌嫌疑的话,最后彻底治理一次好!

溃疡和十二指肠炎症大多和病菌有关,我自己接受治疗后,快15年了,感觉非常好。没有再犯过的。
我当时是吃了10天的抗病菌类药物,之后慢慢就好了。
千里之马 回复 悄悄话 还是抽空去检查一下,对自己的健康负责。也让我们姐妹们放心呀!在这个世界上,什么都不属于我们的,只有健康和身体属于我们自己的。要好好地善待自己呀!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看到南妹妹胃疼好些,很欣慰。胃病很大程度上是要养,少吃多餐,不要吃米饭,不要喝粥,如果是胃酸过多地问题,喝粥会更麻烦。要吃容易消化的东东,如几块饼干,一小块面包,几口白菜末,喝点牛奶,不吃生、冷和太酸太甜的东东。只要耐心,慢慢地,一点一点地,胃就会自己恢复到原有的功能,南妹妹可以接着大吃大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