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百里南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重遇旧情人》040 姜家

(2014-05-20 04:52:46) 下一个
都是我不好,这些年害得晨晨一个人在外面,哪能吃着什么好东西。叶举有些歉疚地道。
 
  叶晨马上道:这个老爸您可想错了,女儿我虽然自己不会做饭,但运气好,找了个厨艺超好的室友,她不仅会做西餐,中国菜更是一流,要不然我能长得这么白白胖胖的嘛!
 
嗯,倒是听向武提到过,你回来怎么没带那女孩来西安玩呢?
 
她现在还为感情之事折腾着,这会子已经跑去美国了,看看以后吧,以后有机会我再让她过来玩。
 
  叶举闻言郑重道:说起个人问题,你在外面,爸最担心的也就是这个,一个女孩子自己在外面......
 
老爸您放心好了,谁也欺负不了我!叶晨信心满满地道。
 
  叶向东也跟着道:是呀,爸!您看丫头这架势,她不欺负别人就谢天谢地了!
 
  叶举看着精神饱满、气色不错的叶晨微微点头:晨晨也大了,可以考虑个人问题了,如果能看到你嫁到好人家,爸就是死也放心了。
 
  叶晨顺言安慰道:没问题的,不管嫁不嫁到好老公,我都一样开开心心的。
 
  一家三口说得和乐融融,时间不知不觉而过,叶向南一家也很快赶了过来,见了叶晨自然也是开心说笑了一番,一家人虽然身处病房,却这么高兴,可算是破天荒头一回,连叶向南的妻子也不禁羡慕小姑子叶晨对这个严肃家庭的影响力。
 
  下午四点,叶向东的勤务员吴宇进来提醒他晚上有个生日晚宴邀请了他的,问他去还是不去,叶向东完全忘了这件事,沉吟了一下问叶举:爸,姜家那边要去人吗?
 
  叶举听了这句问话,脸上喜色迅速淡去了,看了叶晨一眼才道:晨晨才回来,要给她接风,姜家......先送份大礼过去,明后天有空你再登门拜访一下吧。
 
哪个姜家?叶向南问。
 
  叶举不语,叶向东简单解释道:以前王司令的女婿,一个富商。
 
  看叶举和叶向东的样子,这个姓姜的肯定没那么简单,但二人不说,叶向南也没有追问下去,屋里这么多人在,不方便说也是有的。
 
  不过,经此一事打断了这场亲聚之后,气氛就没有之前那么热烈了,叶举明显消沉了一些,说了声累了想休息一下,挥手让叶向东等人出去了。
 
你先带晨晨去栖凤庄,那边环境还行,去那边喝茶聊天休息会儿,我迟一点过去。叶向东冲叶向南道。
 
  叶向南点头:好!有什么事电话联络。
 
晨晨,真的没找男朋友吗?还是不想带给我们看啊?叶向南揽着叶晨的肩膀一边往外走一边用玩笑的语气问。
 
  叶晨哈哈一笑,假装用无可奈何的语气道:就算有男朋友,估计他也不敢来,咱家老爸和哥哥们可不好应付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胖子太太' 的评论 :

握手!同感!
胖子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很高兴叶晨的出现和借腹的故事穿插交织,谢谢南妹妹!
千里之马 回复 悄悄话 官场如战场呀!
千里之马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