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百里南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重遇旧情人》038 疑惑

(2014-05-19 09:04:26) 下一个
你好!何以纯。何以纯略有些迟疑,但还是伸手和叶晨轻握了一下,这样明媚率真的女子,在大马路上可不多见。
 
我叫何永欢!小丫头生怕被人忽略一样踮起脚叫道。
 
欢欢呀,名字真好听!叶晨看了看欢欢,才又抬头对何以纯道:刚刚可真谢谢你,可惜我现在得赶去医院,家里人知道我回来了,不马上过去就左一个电话右一个电话的催,把你的手机号码留给我吧,过几天我专门请你和欢欢吃饭好吗?
 
  何以纯连忙摆手:不必了,小事而已,别放在心上,绿灯了,你有急事就赶紧走吧。
 
  叶晨来回看了看母女俩,也不强求:好吧!西安也不大,有缘的话咱们还会再见的。
 
嗯,再见!
 
再见,小宝贝再见!叶晨笑了笑,一甩波浪长发,踩着高跟鞋风风火火地过了马路。
 
阿姨再见!小欢欢显然也挺喜欢这个漂亮阿姨,用力摇着小手。
 
  如此洒脱的叶晨也让何以纯怔了片刻,看叶晨的年纪,应该和她差不了多少,但叶晨整个人身上散发出来的那份自信、爽朗、阳光和快乐却是她现下最欠缺的。
 
  绿灯熄了,红灯又亮,一辆银色宝马缓缓而过,车内的秦晚来面色晦暗,他很想停车问问路边傻站着的那对母女想去哪儿,他愿意载她们一程,但那身材纤瘦看起来却刚强的女子表情茫然,眼里根本没有他的存在。
 
  从商场出来,他就一直注意着何以纯,但何以纯急急忙忙却只想远离他的样子。那个小女孩真是可爱之极,不过母女俩长得并不相像,那真的是她的女儿吗?
 
  四岁了,这样的岁数......秦晚来沉吟着,眼眸更是深沉。
 
如果我怀孕了呢?记忆中,何以纯似乎说过这样的话。
 
  但那时候,她的执着只让他觉得厌烦。他和她上 床一直有做保护措施,所以他觉得何以纯不过是在找借口纠缠他,难道她怀孕是真的吗?毕竟没有百分百保险的避孕措施......
 
秦大哥,那个女的是谁?副驾驶位的女孩不太识趣地问。
 
姜雅,我的事你少操心,今天是你父亲生日,我又刚好闲着没事,才陪你出来买东西。秦晚来平时还是挺愿意哄着漂亮女孩的,但这会儿心里有事,语气是意外的差。
 
  姜雅被秦晚来这样的态度弄得楞住了,好一会儿才喏喏道:对不起!我......我只是随便问问。
 
我还有事,在前面放下你,你自己去逛。
 
那晚上呢?姜雅急问。
 
晚上我会去参加你父亲的生日晚宴。秦晚来说了这么一句之后,就不愿意再开口了。
 
  姜雅下车前只能小心翼翼地留下一句:那晚上等你过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newar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wan' 的评论 : 这句应该是何以纯自我介绍。
cawan 回复 悄悄话 Why does 叶晨 know 何以纯's name?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