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百里南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重遇旧情人》楔子 无情的男人

(2014-05-02 13:11:45) 下一个

“放手!”冷漠之极的声音听起来前所未有的决绝。
 
清瑟初秋的午后,一手拉着车门的男子,笔挺的制服,修长的身材,五官英俊如塑,只是一双眼却没有半点温度。
 
“不要!晚来,我知道错了,我再也不去你单位找你了,我是太爱你了呀!”被赶下车的女孩紧紧抓着男子的手臂,哭得梨花带雨,如墨长发披散着,几丝凌乱贴在泪眼之侧,她的眼里尽是哀求。
 
“何以纯,如果我早知道你有着这样的机心,肯定不会碰你,你以为上了我的床我就非娶你不可吗?别他妈自作聪明,以为我穿了这身军装,就不敢背上什么始乱终弃的罪名吗?你清楚得很,我爱的人从来不是你!”
 
秦晚来语气狠绝地说完,然后用力甩开女孩的手。
 
“可…….她已经走了呀!”何以纯水眸红肿怯怯地说。
 
这话彻底激怒了秦晚来,他伸手攥住何以纯的长发将她推靠在车门上低吼道:“你还敢提她?你不配提她,你连她的一根手指头也比不上!”
 
“晚来,我们在一起都快一年了,你就一点也不爱我吗?”
 
“我不过正好缺个床伴,而你又自己送上门来了,如果你足够聪明就不应该去踩我的底线,或者我还能让你在我的床上待久一点。”
 
秦晚来下颌微抬,轮廓分明的五官在秋阳中完美得找不出半点瑕疵,连同他硬朗的身躯,挺拔颀长,同样完美,但他的话语中却没有一丝一毫的感情,就像一个没有心的男人。
 
“如果我说我怀孕了呢?”何以纯已经哭红了双眼,仍带着一丝倔强垂死挣扎着。
 
秦晚来的脸上则闪过无比的厌恶,唇角更是泛起了冷笑。
 
“那就去拿掉!”

********************************
姐妹们先看看这两个文的开头,看看喜欢那本多点,哪本留言多我就先更新哪本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剑剑 回复 悄悄话 这本感觉会虐心!
爱荷2012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这篇,谢谢南妹妹又有新篇了,祝周末愉快!
Victoriac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胖子太太' 的评论 : feel same
胖子太太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南妹妹!我喜欢这篇更多,因为我更倾向现代的故事。真的太好了!又有新故事了!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c121025' 的评论 :

握手!谢谢南妹体贴我们!

祝南妹及姐妹们周末愉快!
-少就是多- 回复 悄悄话 哎呀 迟到了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每天都习惯地到南妹妹这里来转一圈,知道长篇的写字是个体力脑力并用的活儿,不愿意催促妹妹,但总希望看到妹妹上个美食帖,心情帖,感想帖啥的。今天忙,没来,没想到妹妹就在今天又出新作了,感谢小编又给拉上城头。其实妹妹不必让姐妹们选择,你任选,大家一定会喜欢。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姐妹们,冒泡吧!支持南MM一下,好早点享受加更啊。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板凳!谢谢南MM!
sc121025 回复 悄悄话 哇!一天发两部作品,南真是太体贴我们这些粉丝了,谢谢南!
祝南周末愉快,天天开心!
sc121025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