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百里南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重遇旧情人》021 邀约

(2014-05-12 05:23:55) 下一个
何以纯连连摇头:不行不行!首长,工作时间我可不能开小差。
那下班以后呢?下班后有时间吧,晚饭总得吃呀。我知道晚来那孩子模样长得太好,有点招蜂引蝶,但那可不是他故意的,你和他熟了就知道了,他如今虽然待在商场那种乱七八糟的环境里,一直以来还是洁身自好的,而且小何,我们老秦家的男儿可是专情得很哪!
这个我可以做证!程部长跟着起哄道:秦师长和夫人当年那可是。。。。
好了好了!扯那些个旧事做什么,小何,我可不是老王卖瓜,只要你肯给机会我们晚来,花一点点时间去了解他,我保证他能符合你的要求!
  何以纯苦笑,这些首长们以为找对象和提干一样么,秦晚来人再好,再专情,喜欢的人不是她,她有什么办法?想到秦晚来自己不愿意违背他叔叔的希冀,而让她做恶人,心里边更是郁卒。
   “首长,其实我已经……”何以纯正想对秦大鹏说自己已经有了对象,秦晚来突然大步走进了病房,她的半截话卡在了喉咙里。
  秦大鹏见了侄儿也没追问何以纯想说什么,高兴地叫道:晚来,你来啦,正说起你呢,今天怎么来这么早?还没吃午饭吧,再过一小时就12点了,择日不如撞日,今天你就先请小何吃个中午饭吧!
首长,我中午的休息时间很短。何以纯心里很急,越急就越想不出什么好的理由来拒绝。
  秦晚来倒是笑眯眯的,表情完全无害。但他越是这样,何以纯越觉得可怕,这人早年就是笑面虎一只,最擅长的就是上一秒笑得如同天使,下一秒就能让你气得半死,他现在不过是在做戏吧,要在他叔叔面前扮好孩子而已。
时间短不要紧,我帮你请两个小时假,你们院领导不会不通人情的。秦大鹏挥着手道。
  何以纯简直是哑巴吃黄莲,有苦说不出,秦晚来她是一眼都不敢看,脑子里使劲想着到底要用什么样的话婉拒才能不让秦首长失望,同时也不惹秦晚来生气,还没等她想好,耳边已经传来了秦晚来不冷不热的声音。
叔叔您这么看好何小姐,何小姐一定是个工作超级认真负责的好护士,我是很应该请何小姐吃餐饭的。
可不是,你们亲人再好,也不能天天守在床前,咱们这些个住院的,可全靠护士姑娘们悉心照顾的。
嗯,何小姐,中午请您务必赏光。
  何以纯不得不抬眼去看秦晚来,她想知道他有没有什么别的用意。但现在的秦晚来,表情早就练得炉火纯青,和她四目相对,仍是笑得一团和气,无懈可击。
  一时间,何以纯真不知道怎么回答才能不出错,秦大鹏倒是微微皱眉道:晚来,虽然你们经商的喜欢称呼什么先生,小姐的,但我听着怎么这么别扭呢,你比小何大几岁,可以直接叫她的名字嘛!
叔叔说的是,何以纯……这名字真不错!秦晚来装模作样的看着何以纯胸牌上的姓名,状似诚心地赞道。
以纯,302的黄书记让你过去一下。许静突然出现在病房门口叫道。何以纯一听简直想要谢天谢地,许静这个大大咧咧的姑娘算是天降的大救星,她第一次觉得那大嗓门如此美妙动听。
好!知道了。我去一下302,首长您注意休息。何以纯说完,看也不看秦晚来急急闪人。
  秦晚来却带着玩味的笑容在她背后送来一句:以纯小姐,咱们12点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路客efbrk' 和“胖子太太”的评论 :

握手!同感!希望以纯走出阴霾,藐视晚来。

谢谢南妹!因去参加演出,直到现在才抽空上来追文,有句祝福的话虽说是迟到了,但还是得说一声:祝大家母亲节快乐!开心快乐每一天!(自我解嘲一下:迟到好过不到)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会不会以容对晚来有感情但还不至于来电,所以把他让给了堂妹。晚来这么爽快邀约以纯,大概看她跟叶向东在一起,nosy,想了解两人什么关系,然后调整方法虐以纯。后面以容该不会对叶向东来电吧?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胖子太太' 的评论 : 握手!希望以纯维护自尊,坚强面对晚来的精神凌虐。
胖子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叶晨,小武和晚来的旧相好以容很快就云集医院了!期待下集好戏。谢谢南妹妹!
胖子太太 回复 悄悄话 看来这笑面虎晚来还要继续私下里折磨以纯,希望她自尊自爱并坚强起来!
mibaby 回复 悄悄话 好看,就是感觉有点短,很快就看完了,不过瘾。南妹能不能多贴点?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