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百里南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借腹》结局卷 不说出来就是心结

(2014-04-11 14:07:46) 下一个
  “还是云云你对我好,这个酸梅我老早就想吃了,一直没去买。”
 
  叶晨津津有味地吃着梅子,感觉非常美味一样,萧青雨伸手取了一个却只咬了一口就丢掉了。
 
  “天哪!我还以为是甜的,怎么这么酸啊!”萧青雨一脸嫌恶地道。
 
  “不酸啊,这种梅子本来就是酸酸甜甜的嘛。”叶晨一边说着又放了一颗在嘴里。
 
  云念笑眯眯地看着他们,“青雨,你们忙不忙,我过来没有打扰到你们吧?”
 
  “没有没有,只要你喜欢来,随时可以来,来了咱们还有点福利。”萧青雨放弃酸梅,吃了一小块点心,表情马上舒展了很多。
 
  叶晨也跟着道:“云云你来了我也能解放一会儿,不然我要累死了,这个无良老板工作起来一点也不近人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天上的彩虹 回复 悄悄话 这也给云敲响了警钟,外面有大量的美女在虎视眈眈萧太这个位置。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郁闷!焕是不是又要虐云了。他苦也情有可原,但不至于和亚莉旧情再续吧。
百里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eeyan' 的评论 : 倒!孩子小的话可要注意呀,不要太投入了。
百里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快乐工程队' 的评论 : 嘿嘿,故事嘛.....
快乐工程队 回复 悄悄话 好看!

吹毛求疵提点意见,云念在广场上丢了婷婷,又去幼儿园开会啥的,公司里不会还没人知道吧?当然付伟的表现很能烘托云念的心情。还有,云念代孕时,医院的人称她为金小姐的,所以猜出双胞胎是她的线索还不少。。。

我就是那较真的粉丝。很喜欢这个系列。
-少就是多- 回复 悄悄话 真揪心。。。希望云念能挺住。
瑞331 回复 悄悄话 下集中,一开始焕同学的话一定是‘横’着出来的。。。。。。
瑞331 回复 悄悄话 云念肚子痛,会不会是小缘喷在衣橱里的液体在做怪?又得进医院了?
剑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瑞331' 的评论 : 加我一票。
瑞331 回复 悄悄话 这悬念放得让人睡不了觉阿!

强烈要求加更一集。可怜我们一次。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沈瑶去看青焕了,亚丽也去了,云念也去了,真是碰碰撞啊。这婚礼不快点儿,每个美女都不死心啊。婚姻生活中看来都需要多多主动啊。 这云念再不主动,老公心里都翻滚不息了。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这结尾感觉还真是不舒服
萧青焕这么在意云念对他的感觉,偏云念个蒙葫芦就不说, 不过能过来看看,也表示很在意青焕吧,青焕应该明白,或者说把事情摆到桌面上来问问老婆,也不算什么事吧。
刚才忙着读,朋友来了也没看到, 这会儿才注意到我们家了俩孩子,妈妈已经走了。上瘾的过头了,老公知道一定要骂了,姐妹们都小心啊
剑剑 回复 悄悄话 板凳!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