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百里南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借腹》结局卷 郑亚莉来访

(2014-04-10 17:51:34) 下一个
  云念楞住了,一下子没办法从郑亚莉亲昵的笑容中回过神来。
 
  余心慈倒也是认识郑亚莉的,云念说明孩子们的身世的同时也说清楚了自己的身份来历,所以郑亚莉在余心慈看来就不单单是萧青焕的前女友而是云念的姐姐。
 
  云念既然回郑家认祖归宗,也就是郑家的人了,那么郑家和萧家就是亲家了。
 
  “是亚莉吧,越大越漂亮了,我一下子都不敢认了。”
 
  “阿姨还是那么年轻,和十年前完全没有变化呢。”郑亚莉一向很会说话。
 
  余心慈笑了起来:“哪里,老了老了,听说你爸爸做了手术,现在好些了吗?”
 
  “谢谢阿姨关心,我爸前段时间不太好,现在已经好多了。”郑亚莉边说边看向云念继续道:“念云,爸一直很惦记你,上次你身体也不太舒服,走得那么急,又不打电话回去,爸特地让我来看看你怎么样了。”

幸好今天去了,DC的樱花已经完全盛开,如果周末去就是凋谢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百里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尕东子' 的评论 : 谢谢!欢迎回来讨论:)
天上的彩虹 回复 悄悄话 金女和孙女都不是好人,不用担心。我比较担心云,她的对手太多,秦缘,亚莉,沈瑶,金女。沈硕应该还有良心。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各路人马都出场了,等着看好戏了。南妹,明天可不可以三集呀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路客efbrk' 的评论 : 同感,这焕真的需要提高对亚莉的戒心。这孙玉茹真这么小人要害死同僚?

谢谢南妹樱花照
helloworld1000 回复 悄悄话 让金也尝尝被坑的滋味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南妹妹分享美丽樱花。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每次看到亚莉出场就起烦恼,不知道她又出什么夭蛾子。真为云担心。希望青雨已经告诉焕金与亚莉有勾结,焕对亚莉有警惕。 孙姓女人知道金大势已去,是不是会把金卖房产的钱吞了。 这一集好像有点短,不过瘾。
尕东子 回复 悄悄话 南,好漂亮!美文,美女,美景。一个字:美。
瑞331 回复 悄悄话 金会回龙城吗?大概也不敢明着回去,二茹会大打出手?
瑞331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的,我这里没有樱花
瑞331 回复 悄悄话 sofa
登录后才可评论.